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1 04:45:18|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至今,唯一為自己的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

為何要一張紙

就斷定了一輩子

人只有一次一輩子

每個人一輩子的時間長短都不同

一直到長大才明瞭

從前一直為了別人過日子

真正為自己做過甚麼重大決定?

只有一直為了愛情  傻傻的...

體悟到

從前一直被勸導的"以後你就知道自己多傻了"

從沒後悔過任何傻事

最不能讓自己留下的就是"遺憾"

遺憾是件痛楚

如今

真的讓自己為了自己做了重大的決定

真的是為了自己..

這個決定

還真是顛覆了以前的所有

我是不是變了?

我長大了

但是長大好多代價

失去了笑容

失去了童真

失去了真正的快樂

從心底發出的笑聲呢?

似乎在煙消雲散中....



最終是否發現

生命

就只是生命

像場電影

等待散場的那刻

會來看你劇情的過客

說不定半場結局

說不定全場觀賞

看戲的人

心態是真是假

演員永遠不曉得

只是做好自己的戲份

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

你發覺了嗎? 

又發掘了嗎?

人生中的伯樂

是匆匆路過還是燈火闌珊處等候

劇本或許是上天安排好的

變化是自己的創意

或許我  改編了劇本

而就是我的創意

如果早在幾年前

我就懂得為自己做決定

我就懂得   做任何對自己的決定

或許

我就還是我

雖然無法像現在領悟到的"長大

但至少

我擁有我原有的快樂

我存在我原有的笑容

我還可以因為一件小事大笑五分鐘   讓旁人受不了

但至少他們也因我而笑

我還可以因為一件小事寫篇文章

句句都話中有話的藏蘊著

而能體悟話中的人是否也正用心著感受品嘗文意

如果每個人能靜下來

聽一聽,看一看

細細的察覺

不用任何心思  不用任何想法

讓腦海空白的

安靜地享受

上天留存的殘餘

上天創造的萬物

每一樣都是喘息的生命

每一樣都有它的美麗

這世上

是不是就不會有恨

是不是都能存在著愛

是不是都能純淨著

是不是就讓淡雅的花香充斥著鼻息

是不是就讓耀眼的陽光閃耀著內心

是不是就讓純淨的氧氣存在不能或缺的體內

是不是就能好好做自己

不會再有那些複雜的思緒

那些自私的糾纏

不要誤解了上天給的旨意

一輩子,只有一次

時間長短不是自己能決定

不要忘記了原有的故事角色

儘管被世界改變

也不要被自己改變

儘管被環境逼迫

也不要被自己遺忘

好好的從開場的那一刻

等待散場的那一刻

看看散場的人海裡

尋覓的觀眾有哪些

無非是家人

無非是注定的那個人

更無非是真誠的那些摯友




我,人生唯一最大的決定

造就了

也起跑了

新的人生

我還是我

堅秉著

「我還是我」

能願意用心去體悟的人

就願意體悟諒解

用私心來看待的人

請好好演你們的劇本

或許

上天給你們的劇本角色就是如此

我高攀不起

我也無心干涉

也請勿干涉我的劇本

故事是由自己來演

而非旁人指點

形形色色

假假真真

私心留給自己

無私留給我身邊的你們

堅信。


我還是我




有你們

我相信我會找回我的笑容

我相信我會找回我的童真

我相信我會找回我的快樂

我相信我會找回我的愚知

過點愚知的生活

無非是更單純

無非是更能好好的感受

純淨氧氣的美

天下萬物的真

鳥語花香的純

真誠人心的愛



由衷感謝

身邊的真誠

的你/妳們。

台長: ♡ D o G _*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寫雜情 |
此分類下一篇:別用耳朵認識我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是自己沒發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