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8:05:00|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去跨年

嗯  真的腳快斷掉了

呼 … 還好芭

在一中逛街逛啊逛 其實我有偷哭 [c虛]

哈哈 但是怎麼可以破壞到媽咪他們的心情呢

所以一個人 往前走

人真的爆多的

超擠!!!!一中啥時變那麼熱鬧啊~

然後到ㄌ9點半歐 快10點 我們才要進去體育館

嗯 努力擠擠擠~~~

在一中 也都有遇到認識的=ˇ=..

而且 我竟然意外的看見...

"她"..ac...

幾百年沒見到的人..

但是她在跟她朋友講話

她還認得我嗎..

嗯…媽咪狂叫我不能哭=ˇ=

天哪 會見到他 我真的不敢相信

她一樣的活潑 看見她的笑容 依然power









我還有去玩籃球機歐︿︿ 好愛玩這個

還去夾娃娃~哈哈!!

我夾到兩支 一個給媽咪 一個給夾子










然後 跨年玩啦~

我們倒數玩要離開時很好玩

狠多人在觀眾席ㄉ上面啊 他們就往下喊"新年快樂"

我們這幾個人 也往上大聲的回"新年快樂"

樓上竟然回我們"靠北喔"

哈哈哈哈 智障ㄟ~自己先這樣喊的

然後 我們一路上 喊了4~5次芭

我們幾個人不多 聲音好大啊= =

然後經過天橋 也往上喊了2~3次





之後

我們就不知道要去哪 媽咪他們要回去ㄌ

夾子要去唱歌

我本來要跟 可是 拔打給我︿︿

然後 就跟拔 阿北夫妻兩個出去摟








拔的手機沒電摟><"就跟拔拔換卡~反正又沒人會找我!!

先去吃東西 然後 去遊樂場(沒有過ㄌ12點ㄉ年齡限制ㄝ)

我只玩了一次籃球機

然後 大家玩玩之後 不知道要去哪

就跑去亂晃 跑去新綠洲摟

第一次去~~~~

有啦= ="這次有看到幾ㄓ小拉了




哈 聽說麻麻跟拔拔有在看我報台歐?!我以為沒有耶~感動><"

嘿 麻a~你在看我嗎?來來來 靠近一點"花哈哈

聽說麻麻說 我每一篇都在打笨蛋歐=ˇ=哪有哪有~轉移陣地了辣 哈哈!!

麻a~新年快樂歐!!



之後 就大家都好想睡...

我就去拔家睡ㄖ= ="

可是我在整理手機時

笨蛋打來..

第一句話就是"小姐 你終於開機摟"

在來的對話 我都一直狂ㄉ一ㄤ他

可是其實 我很感動也很高興說︿︿

原來,你會在乎歐?你有在找我歐?

我以為你才不會打給我 你不知道幾百年沒找我ㄌ..




之後 我睡到了下午2點多= =..

拔說我狠會睡ˋˊ

o去~




嗯哼~~~!!

我3點回到家..

佳里沒半個人!!!

現在也沒人 一個人孤單中= =..

拔問我晚上要不要出去~在打給我!!

不知道可不可以出去耶!!

不然我也好想跟拔他們出去歐~><"!!




跨年 還不賴喇

就唯讀 王立宏那邊狠high 

聽說 丞琳ㄉ也超high 都是男生人群往前湧

哈哈"




但是 這個跨年 有美中不足到啊 …





早知道 我就坐車了

是你 跟我說 你會去台北

結果你4點多就回去了..








就算能見到你的那幾秒 我也肯







pic狠不清楚噢 黑悽悽的﹋ 這是天橋 有狠多氣球 有沒有看到︿︿
   他們在對我們喊"新年快樂"喔~~!!

台長: ♡ D o G _*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