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8:50:14|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最美麗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班親會





       所以用這個藉口來跟補習班請假= =





   嗯 高昭~~~哈!!





           想到上次a班親會










   也就跟今天一樣差不多








          打算要過去









            不同a是







 為了你









                  所以我沒有去








   留在家陪你聊天










                  當初尼叫我陪你聊天 真斗開心















   這次










               我知道不會重蹈覆轍












   對於你 真斗擁有好多好多a遺憾










               我最美麗的遺憾








    我最美麗的難過











                我最美麗的眼淚










   我最美麗的傷口













             今晚的你 會在家嗎?








   你家人應該也都會去參加班親會吧









          或許 ..





 你在認真苦讀呢 ﹋ "









               我沒忘記你的目標









   我還記得你要為你們加油爭取別人的看好










                 你的一切 我都記得..






  
   對 不 起












       或許我不該記著你的一切的












           原諒一個傻瓜











                       好嗎?*








       惦記 不是我的錯





             



pic [連續劇]18歲的約定
                 我們的約定早已消逝



  * 愛你是全世界超級幸福的事

                幸福 是兩顆相愛的心對彼此的承諾 *



 

台長: ♡ D o G _*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