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11:14:3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球賽~心情~反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昨天跟賴還有飯飯還有"ㄐㄐ"去看棒球賽ㄝ~~~其實還有飯飯他們班ㄉ男生<學長>以及賴滴家人~~從昨天ㄉ一日行程開始說起好哩!!
昨天早上原本跟"ㄐㄐ"要一起去吃早餐~他要陪我去上課ㄉ~~結果他爬不起來~所以只好我一個人去囉...唉..<嘆氣孤單>課上ㄉ還好辣~大家都比較喜歡這一ㄍ老師<因為我們是四次就換一次老師 分為:閱讀 寫作 聽力 總複習>而現在所上ㄉ就是聽力~這ㄍ老師教的大家都聽ㄉ狠懂~而且發音又超級標準ㄉ!!寫作ㄉ老師爛到爆..看起來就像根本不懂英文似ㄉ!!然後在來就下課哩...<中間一堆無聊ㄉ事情跳過不講>天氣太熱哩~去洗ㄍ澡完已經4點ㄌ~~~跟人家約要去大里高中~到ㄌ之後~那邊有姵妡.ㄚ范.ㄚ邱.爸爸.ㄚ鵬....還有一些人~~~~結果我跟我朋友在網子外面聊天而已~~還在抓蟲蟲玩...蛤..結果接到ㄌ一通電話~是ㄚ鵬打ㄉ= =...那ㄇ近還用電話~耍白爛哩!!結果打來說是大頭講我找他~大頭每次都愛亂講話.....昏倒!!最後因為太無聊哩~所以我們去ㄌ光榮國中~當然是我所沒有很熟滴地區囉~所以我在旁邊當跟班滴~~不知道怎麼ㄌ~就選擇不要在那邊哩....然後我們又要去亂逛時~姐打電話給我~說要出發ㄌ~所以我們就約在益民大門口~我也就跟我最親愛滴朋友說"掰"哩...唉..~~~>"<~~~呵呵~~結果ㄐㄐ太晚回來哩~~所以我 姐 ㄐㄐ 都用作公車ㄉ去~賴他們家人先帶去ㄌ~到那邊好多人捏~~<其實也還好~沒有跨年多>我們到ㄌ"內野"ㄉ地區~~好多人ㄉ手上都拿著藍色跟綠色ㄉ打氣筒..一直敲敲敲~吵死人哩~還用麥克風講話~還打鼓勒~我們看的是興農跟一個英文ㄉ球隊~不知道是啥..興農ㄉ人比較多ㄝ~英文球隊ㄉ人好少唷...應該是興農比較強吧~~我ㄉ姐夫也有去唷~姐姐跟他坐在一起~~幸福...然後哇~~~我跟姐姐還有ㄐㄐ都想吐..所以才會沒有什麼興致一起起鬨..ㄏㄏ!!可是阿賴好認真唷~我們才不會覺得你是瘋子勒~看ㄉ出來你對體育ㄉ熱衷^^~賴說我發呆好幾次..可惡>"<還說我思春~還說什麼旁邊有4ㄍ學長給我選...昏倒..想太多哩~~~最後~賴他們都先走哩~我跟姐還有ㄐㄐ一起去逛~我們又去拍ㄌ兩台貼貼...可是..第二台拍ㄉ超級醜ㄉ辣>"<所以我們ㄉ心情都混不好~而且加上..我ㄉ心情本來就是低落狀態吼..因為傳ㄌ簡訊沒有回..結果打電話去..PLAY COMEPTER~~~比我重要...唉..連掰掰都沒講..可是~我沒有耍脾氣^^因為或許他在忙ㄅ...最後有收到簡訊~結果....是在講別ㄉ事情..唉唷~~反正我不可以在亂想哩~~不可以讓他為難~我昨晚跟太妹聊~他說他都會耍脾氣~我還講一堆道理跟他講說"你耍脾氣可是要替對方想一想~對方卻要花上時間花心思來哄你~讓你安心~你何不把耍脾氣ㄉ時間用來建立甜蜜ㄉ話題製造回憶ㄋ~~對方敷衍你~是因為他為ㄌ也是讓你安心呀~"其實對我來講..只要哄我就夠ㄌ..可是我也是會看ㄉ唷~要是我覺得你真ㄉ狠隨便ㄉ認為"我只要隨便哄一哄就夠ㄌ"那我真ㄉ會很難過..可是對我來講..軟ㄉ對我才有用..硬ㄉ對我我也會用硬ㄉ回你~而且會做到..!!所以昨天都是屬於低落狀態ㄅ..唉....現在想起來~看來~我今天也都要低落狀態哩...或許..跟他在一起ㄅ!!不過..我想...可能不行吧..!!昨晚到ㄌ11點多接近12點才回家~而這次...他卻完全沒叫我早點回家..而且我們是坐計程車~姐夫都一直叫姐快回家..叫他要小心...唉..!其實昨晚還是可以在外面繼續亂晃ㄉ..晃到半夜在回家也無所謂...昨晚期待每封簡訊聲~結果不是他傳ㄉ..期待到他ㄉ訊息ㄌ~結果不是我ㄉ..!被賴發現手上都是刀痕>"<唉...!!
今天早上家楹回來ㄌ~家楹是我親哥ㄉ小孩~他都給我ㄚ嬤帶~今天帶回來兩天~~他是ㄍ四ㄍ月大ㄉ女嬰~之前他再家時我雖然都要充當保母~可是我很樂意...雖然有時候半夜被吵起來哄他ㄉ人是我...因為沒人要理他>"<媽就講說讓他哭..唉..我哪捨得阿~起來哄他睡著泡牛奶給他喝~其實也滿有成就感ㄉ~而且看著他可愛ㄉ臉龐~會心疼ㄝ~!!那就打到這邊哩.....


期待每一天有你ㄉ時間~就算只是一通電話..一封簡訊..我都滿足..只要你在我身邊...

台長: ♡ D o G _*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