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23:17:2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LLY.CRAZ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




哪裡來的勇氣

今年的勇氣...

大概都被我用光了吧...









(其實我面子很薄的阿!!!)





那是你的聲音沒錯



專有的平靜和冷淡




在你面前的我...

一定顯得不知所措吧!!








放屁...

我這麼猛..開玩笑..

你一定感動到了吧!!






說我照24節氣的關心也不為過






沒有11次也有7.8次了!!


就算我當不了國父!!




當黃興也綽綽有餘了!!









總而言之....






生日快樂吧!!





(我真的是誠心誠意的...)






捶心肝....



柚子皮魔咒

何時能打破



我可等不了85年....










不要每次都是我

一個人在唱獨角戲

偷偷羨慕別人的好運!!
















當我數到三.....



你就又會離我好遠好遠







.
.
.
.
.
.
.
.
.
.

.
.
.
.
.
.

台長: 柚子&皮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