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22:10:3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的盒子被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莉,,

相片裡的狗狗其實是要拿來送人的聖誕禮物,本來是想要先把價錢牌剪掉的,可是一拆膠袋就被它萌到了,可愛得太過份所以它現在安然躺在書檯樓上雅座。(茶) 順帶一提,那幾張照片裡的兩隻肥狗狗也超可愛,那些對話差點讓我笑死。

其實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沒甚麼回憶的人。回憶大概是對我來說不那麼重要,所以總是沒法怎麼準確地回想當年。只是最近這兩篇日記不知怎的讀著就會嘻嘻嘻的在那邊傻笑不停,我才明白到自己不是沒有回憶,回憶也不是不重要,而是盒子太珍重鎖得太小心翼翼。其實只要鑰匙還在,盒子就有打開的可能。

看了那些照片,我才明白你之前怎麼會說樣子變得最多的人是我。呵呵怎麼每張相裡的我髮型都是不同的,看著就覺得很好笑。不過就算照片裡的人樣子怎樣變,看著還是有種幸福得一塌糊塗的感覺。就像是,所有美好的時光都用保鮮紙封進了裡面,不會褪色。就算情誼出現裂縫,變了的只是人,而我們只需要記住曾有過的真心。我是這樣認為的。

想問的下次一起問問他吧,不過我覺得他都不會認真回答。他是那種會用無聊掩蓋害羞的人。(茶)

說到風紀隊,這實在是一個太神奇的組織。隊裡的人都是奇奇怪怪的,說話囂張直接但又都不是壞人,總會聚集在一起做無聊的事工作時又會突然認真。雖然有時真的會懷疑自己做的事意義何在,但又仍然會準時去當值。原來自己曾待在一個團體裡這麼久,五年了。風紀隊是五年,星火也是五年。我常常會想人生到底有多少個五年甚至更長的時間可以花在同一件事上面,而又有多少事情是值得自己這樣付出的呢。想到這裡又會覺得,值不值得其實是一個很困難的問題,包含的答案太多了。

昨天不是有人問我們六個裡面誰會最早派帖嗎,其實聽到那個問題我真的覺得很可愛。V6如果可以一直走下去就實在是太美好了,單是想想都覺得幸福。是因為人長大了嗎,總是會希望所有人和事都可以長久。

千里共嬋娟的祝願,說真的何其宏大。

嘉琪

ps 既然放假了你要早一點睡嘛,不然身體會不好的。相簿不要做那麼晚啦。乖呀。

台長: Kaki x Kukuri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嘉琪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相愛六年
此分類上一篇:讓生活染上幸福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