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15:53:3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島休了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阿

也許是慢慢適應生活的習慣

時間也就過的比較沒有感覺吧

當兵

就是在浪費時間

就是在拉開一對戀人

真的只是不停的打雜

接了預財士的工作沒有士官訓可以受

整個就是錢少事多離家遠

昨天開始站哨了

半夜的站哨就是聊天

罰站的聊天

也許是剛開始所以有點新鮮

可是我知道久了就是枯燥又乏味

沒辦法

當兵嘛~~~~

~~~~~~~~~~~~~~~~~~~~~~~~~~~~~~~~

今天看到老婆的新照片

很開心

還是那麼可愛又漂亮

還是那熟悉的臉龐

還是那討人喜歡的笑容

知道老婆過的還算不錯

老婆有好好照顧自己

很開心

老婆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很想替老婆分憂

讓老婆不這麼煩惱

但我現在只能以電話來陪伴你

請包容我的不足

請體諒我現在無法做的的地方

請相信我每天都在期待返台的那天

那天可以緊緊抱住你的那時候

那時候相擁的吻

要好好的處理你自己工作上的遇到的不如意

需要時可以跟我分享

我會靜靜的傾聽

老婆好好加油喔

要想我要愛我要記得我喔

老婆我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的堯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的堯

台長: mYoAnO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寶貝 ^^ |
此分類下一篇:煩煩煩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