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7 20:00:00| 人氣8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蠕动的印象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Claudia Soraya on Unsplash



蠕动的印象

太皮

 

我对你那些苍白无力的印象

像一口过度忧伤的棺材

你姿势优雅地躺在里面

蛆虫自得其乐蠕动你脸

那把从没腐烂的棕发

如一束过期胶卷

反白的爱情

因多重曝光而显影模糊不清

 

真怀念那没有数码相机的初夏

郁积整个春季的暴雨

像个孽种

戴着可怜表情的面具

我世界蜕化成蓝色

当落花已经碎满一地

你轻轻起舞

踩碎落花响起玻璃破裂声音

你浅笑像一只垂死挣扎的飞蛾

我知道

你不属于那个蓝色世界

 

麻雀孤零零漂浮蓝色枝叶

他的歌声已衰败得不堪幻想

只有大脑回纹中粘连唾液的动人呓语

才能在彼此之心筑起悼念罹难者的巢

你唇印已经干涸在巢穴最暧昧之地

它像瘾君子般

流着清涕

举抽搐的手

等死神召唤

 

淫雨注满棺木

穿过漂浮蛆虫和落花的浊水

我看见你肉体满怀邪念再次胀满

脸上却依旧粘满丑恶蛆虫

你恶毒地伸出舌头索吻

勾起我动人的回忆

那令人心脉扩张的悸动

那令人窒息的思念

那令人痛哭的高潮

 

麻雀吃力地昂首高歌

黏稠歌声

仿佛对你那眯成一缝的眼睛畏惧

多么坚强的思念啊

也没法穿透蛆虫纠结的回忆

我知道

那些讨厌的蛆虫只是

只是我过去在你脸上留下的吻痕

2007 5 9 日发表于《澳门日报·镜海》)

台長: 太皮
人氣(861)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詞歌賦 |
此分類下一篇:(詩)在異鄉
此分類上一篇:(詩)你和我

藥神
大部分女人眼中的男人是可以撐起一個世界,是一臺馬力十足的發動機,關鍵時刻根本停不下來,性愛除了技巧之外,時間的持久,才會讓女人達到性高潮,甚至多次高潮,點開連接更多驚喜:http://www.tadarise.tw/
2023-05-19 17:45:21
藥神
大部分女人眼中的男人是可以撐起一個世界,是一臺馬力十足的發動機,關鍵時刻根本停不下來,性愛除了技巧之外,時間的持久,才會讓女人達到性高潮,甚至多次高潮,點開連接更多驚喜:http://www.tadarise.tw/
2023-05-19 17:4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