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5 20:00:00| 人氣1,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裸聊中招者的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裸聊中招者的信
太皮

裸聊中招者:

  你好!

   恕不尊稱。首先,我要說句對不起,我不知道該如何稱呼你,你形象百變,每天早上讀報,常有關於你及裸聊勒索案的報道,你有時是教師,有時是公務員,有時是學生,有時是荷官,我實在搞不懂你何以有多重身份。不過,無論你身份怎變,我總是第一眼就認出你,並會親切地用 “笨七”來稱呼你。

  好色是人類延續生命的重要條件,而男人用下半身思考也是公認事實。古語有云:“寡欲者鮓”,意即“一個人(尤指男人)唔鹹濕同條鹹魚有乜分別?”故此鹹濕是聖賢及偉人允許的。問題是,我們該如何鹹濕?這方面我知識還不是好夠,有待方家釋疑,但我認為,所謂裸聊與上網睇鹹片打飛機是沒分別的,畢竟你的對象跟你沒感情基礎,同樣也觸摸不到。也許,唯一的不同,只是滿足了你佔便宜心理,你以為遇到慾海奇花,以為自己真如老母所言長得極帥,可引到女人送上門,你不知道世上沒免費午餐,陳冠希也不是動動眼眉女人就會投懷送抱。你好天真。

  我也收過類似邀請,當然,別說邀請者不及我老婆靚,就算靚爆鏡,我也會先看看自己斤兩,這些一見剝褲的機會不屬於我。除了不會中招,老實說,如果有天上鹹網,看到諸如“裸男視頻”的標題,我也不會看,我相信大部分男人都不會看,又不是“黃曉明裸體視頻”。當然,歹徒將你片段發送給你臉書通訊錄上任何一個朋友,那就另當別論。

  電視廣告有教人預繳消費有風險,有教人慎防寶藥黨、祈福黨和猜猜我是誰的,在澳門,一切小事只要發生幾次,就是社會大事,不知治安當局會否製作一條叫人“慎防裸聊陷阱,唔洗剝乾剝淨”的宣傳片呢?

  不過,我相信,無論當局如何用心良苦請來蒼井空老師或周秀娜BB扮演歹徒,你都不會看到的,你從不關心本地新聞,不看澳門電視,不看澳門報紙。你只要看一看報,稍為留意時事,就知道你已中過很多次招了,就可汲取教訓。我有信心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你從不讀報,你像很多澳門人一樣,從不關心這個社會,滿足於穩定的工作,熱衷於分享美食照片,你不知道曼德拉與馬丁路德金與摩根費曼的分別,你也不知道甚麼是路姆西。我相信你會繼續中招。

  最後,我的結論是:“好心睇吓報紙啦!”

               好心人 太皮 上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

台長: 太皮
人氣(1,9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金漆皮毛 |
此分類下一篇:反轉豬肚就係屎
此分類上一篇:將生活還原成草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