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00:43:19| 人氣29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 * 12 * 29 ~ 97 * 1 * 4 happy days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將 這 禮 拜 發 生 的 事 情 通 通 打 在 一 篇 ... 應 該 很 長 ... 所 以 請 你 們 慢 慢 看 吧 ... XD

96 * 12 * 29 ... 四 天 連 假 的 第 一 天 , 開 心 !!

今 天 起 了 個 大 早 ... 超 不 多 10 點 起 床 , 跟 阿 胖 約 好 了 , 要 去 SOGO 東 區 的 戰略網咖 玩 一 天 !!

好 久 沒 去 網 咖 了 ... 上 一 次 去 好 像 是 三 個 禮 拜 前 ... 其實 我 也 不 是 很 常 去 啦 ... 嗯 嗯 ... 差 不 多 ... 看 心 情 ...

今 天 yoyo 他 下 午 快 一 點 才 來 , 因 為 他 早 上 要 陪 他 爸 去 做 事 , 之 後 弟弟 也 有 來 一 起 玩 ... 家 住 淡水 的 他 , 竟 然 為 了 相 機 可 以 到 東 區 ... 只 為 了 要 誠韻獎 的 影 音 全 都 錄 ...

之 後 弟 弟 先 走 , 拿 走 我 的 記 憶 卡 , 走 了 ... 他 要 去 阿 嬤 家 ...在 來 是 yoyo 要 先 走 了 , 因 為 他 不 能 太 晚 回 家 。

之 後 剩 我 跟 阿 胖 繼 續 玩 , 那 時 是 差 不 多 5 點 多 吧 ... 我 們 吃 了 好 多 ... 到 了 7 點 多 ... 走 了 ... 1000 花 了 剩 100 多 ...

在 還 在 玩 之 前 接 到 了 弟弟 的 電 話 , 他 說 : ㄟ ... 記 憶 卡 是 不 是 給 錯 了 ? 我 心 想 : 啊 !!! 死 啊 !!! 我 就 跟 他 說 : 誠 韻 獎 的 影 音 全 都 錄 是 在 我 的 SONY T-2 的 內 建 4GB 裡 ... 不 再 那 4GB 記 憶 卡 裡 ... = =”

我 真 蠢 啊 , 之 後 他 說 他 差 不 多 9 點 多 再 跟 我 拿 相 機 ... 我 問 他 有 沒 有 傳 輸 線 , 弟弟 說 有 , 我 就 說 okay 。

跟 阿胖 出 來 後 我 就 說 我 想 吃 麥當勞 ... 我 們 就 去 吃 了 , 好 好 吃 !! 超 久 沒 吃 麥當勞 XD

8 點 多 ... 跟 阿胖 說 BYE ... 我 就 到 忠孝復興捷運站 附 近 逛 一 逛 等 弟弟 ... 但 是 在 那 邊 已 經 逛 到 膩 了 ... 國 中 就 常 去 了 ... 所 以 就 先 去 忠孝復興 去 等 弟弟 。

打 電 話 給 弟弟 , 他 說 他 在 士林 , 我 就 想 說 他 已 經 在 捷運 上 了 , 所 以 就 繼 續 等 ...

但 等 等 等 ... 有 點 不 耐 煩 ... 就 打 電 話 給 他 ...結 果 他 說 : 我 還 在 士林 啊 ! 原 來 是 他 阿 嬤 家 也 在 士林 ... 不 是 他 在 捷 運 上 ... = 皿 =”

結 果 他 說 : 那 約 在 台北車站 。 我 就 只 好 過 去 了 ...

到 那 ... 把 相 機 交 給 他 ... Mission End ... 累 啊 ... 真 佩 服 你 的 毅 力 啊 ... 弟弟 !!

96 * 12 * 30 ... 四 天 連 假 的 第 二 天 , 開 心 !!

今 天 早 上 起 了 個 大 早 , 只 因 為 要 上 難 得 四 天 連 假 卻 來 要 上 的 數 學 家 教 ... = =” 冏

中 間 接 到 弟弟 電 話 ... 他 說 他 姐 姐 沒 有 帶 傳 輸 線 回 家 ... 所 以 要 跟 我 拿 傳 輸 線 ... 好 樣 的 弟弟 ... 想 好 好 休 息 一 天 也 要 出 門 ... 記 住 你 了 ... XD 玩笑

中 午 家 教 結 束 洗 一 下 澡 ... 換 個 衣 服 出 門 了 ... 冷 死 了 = =”

坐 小 黃 到 忠孝復興 ... 75 塊 ...

看 到 弟弟 ... 把 東 西 給 他 ... 就 回 家 了 ... 爸 爸 來 載 我 ... 回 家 了 ...

回 家 吃 了 我 媽 做 的 咖哩蝦仁飯 ... 好 好 吃 啊 !!! 但 我 還 是 沒 吃 完 ... 倒 了 ... 馬 桶 ... 偷 偷 的 ... 噓 ...

96 * 12 * 31 ... 四 天 連 假 的 第 三 天 , 開 心 !!

今 天 是 要 跨 年 的 好 日 子 ... 昨 天 已 經 從 6 點 多 商 討 到 10 點 多 吧 ... 累 人 啊 !! 超 難 決 定 的 !! 想 泡 溫 泉 , 心 裡 知 道 一 定 每 家 都 客 滿 , 但 就 是 聊 得 很 愉 快 ... = =” 之 後 就 自 己 想 辦 法 找 樂 子 ... ( 奶雞 去 泡 溫 泉 ... 去 你 的 !! XD )

大 家 中 午 約 在 台北車站 , 但 空空 、 猴子 、 顥方 ( 終 於 打 對 啦 XD) 已 經 在 忠孝復興 等 我 了 ... 抱 歉 喔 ... XD 之 後 在 北 車 站 跟 癡漢 碰 面 XD 第 一 眼 看 到 他 還 蠻 帥 的 ... 但 之 後 就 覺 得 還 是 不 笑 比 較 帥 ... 一 笑 ...帥 的 點 就 被 他 笑 走 了 XD

到 了 台北車站 , 去 了 淡水 ... 開 心 的 玩 樂 淡水老街 !! 還 遇 到 很 多 二 班 的 人 ... 跑 啊 跑 XD

癡漢 和 顥方 花 了 150 元 玩 射 水 球 ... 之 後 得 到 一 個 流星錘 XD
但 我 們 的 命 中 率 少 的 可 憐 ... = =”

癡漢 吃 了 一 堆 鳥蛋 ... 我 吃 了 超 高 巧克力冰淇淋 掉了 ... 幹

在 淡水 玩 了 一 個 時 間 ... 之 後 去 了 景美捷運站 跟 弟弟 拿 我 的 相機 ( 他 們 一 群 人 在 景美好樂迪 唱 歌 )

之 後 去 了 忠孝復興 買 煙火 , 再 去 陳顥方 他 家 拿 PS3 跟 籃球衣 跟 籃球 ( 一 樣 住 台北 真 方 便 , 家 都 很 近 XD )

到 了 空空 他 家 , 大 家 放 下 行李 ... 休 息 一 下 , 也 因 此 我 跟 癡漢 愛 上 了 他 們 家 的 按 摩 腳 的 osim XD 超 舒 服 XXD

之 後 空媽 回 來 拿 了 PIZZA 給 我 們 吃 , 癡漢 像 餓 了 三 天 的 乞 丐 ... 狂 嗑 ... 夭 壽 = = ” 湯 也 一 直 喝 ...

在 空 家 休 息 一 些 些 時 間 ... 就 要 動 身 去 我 們 的 河濱公園 打 籃 球 !! 也 在 南京東路站 接 了 大慧 、 PUPPY 、 柯董 ... 但 癡漢 先 走 了 ... 有 門 禁 啊 ... 癡漢 的 跨 年 已 經 結 束 了 XD

坐 小黃 到 了 河濱 ... 開 心 的 打 打 籃球 ... 開 心 的 放 放 煙 火 ... 大慧 和 PUPPY 開 心 的 手 牽 手 ... 我 和 大慧 和 PUPPY 開 心 去 買 消 夜 ... 猴子 開 心 的 偷 偷 在 河濱 尿尿 ... 顥方 開 心 的 在 cover 猴子 尿 尿 ... 姥姥 也 在 河濱 開 心 偷 偷 的 尿 尿 ... 柯董 開 心 的 cover 姥姥 尿 尿 ... 空空 也 開 心 的 放 煙 火 ... 我 們 也 開 心 的 看 煙 火 ...

雖 然 我 們 沒 有 等 到 101 倒 數 ... 雖 然 我 們 沒 有 很 好 玩 的 度 過 這 一 年 ... ( 雖 然 姥姥 拒 絕 了 國 中 朋 友 們 的 邀 約 ... ) 但 ... 有 朋 友 在 旁 邊 就 已 經 很 開 心 了 !! 有 朋 友 一 起 度 過 這 一 年 就 已 經 很 開 心 了 ... 有 時 平 平 凡 凡 度 過 也 是 一 種 幸 福 ... 開 心 在 空空 家 跟 他 家 人 跟 大慧 跟 PUPPY 跟 姥姥 跟 猴子 跟 顥方 跟 柯董 一 起 看 電 視 跨 年 ... 幸 福 !! 簡 簡 單 單 的 幸 福 ... 開 心 * * * *

97 * 1 * 1 ... 四 天 連 假 的 最 後 一 天 , 開 心 !!

聽 著 大慧 自 high 自 編 的 床 邊 故 事 ... 我 ... 睡 死 了 ... = =”

之 後 PUPPY 和 大慧 在 講 完 床 邊 故 事 就 走 了 ... 聽 說 是 一 點 多 ... 之 後 大 家 都 睡 著 了 ... 之 間 我 冷 到 搶 柯董 的 棉 被 ...= =” sorry ...

早 上 被 猴子 的 噪 音 吵 起 來 ... 馬 的 = =” XD

之 後 吃 完 空媽咪 的 愛 心 早 餐 之 後 再 來 一 陣 大 鬧 !!

猴子 V.S 全 !! 開 心 XD

到 了 8 點 多 吧 ... 都 各 自 回 家 了 ... 顥方 帶 的 PS3 也 沒 玩 ... 辛 苦 你 了

下 午 就 接 到 七凱 電 話 要 我 幫 他 買 包 包 ... 我 就 約 個 人 去 了 西 門 町 ... 到 晚 上 ... 好 不 舒 服 喔

四 天 連 假 到 此 簡 單 敘 述 完 畢 ... 跨 年 快 樂 !! 2 0 0 8








97 * 1 * 2

到 學 校 的 第 一 天 ... 唉 ... 就 要 考 那 無 聊 的 音 樂 週 考 ...

97 * 1 * 3

無 聊 度 過 一 天

97 * 1 * 4

3 G 作 弊 被 國文 老師 張彥珊 抓 ... 李洋 和 陳仕豪 被 家政 老師 她 老 公 抓 上 禮 拜 五 小黃 抽 菸 ... 音樂課 考 副 歌 ... 每 個 人 都 90 分 以 上 ... 軍 訓 期 末 考 和 法 律 大 會 考 ... 回 家 ...

yoyo 、 奶雞 、 小倢 、 大慧 、 PUPPY 、 阿廷 、 小馬 、 姥姥 、 七凱 、 空空 一 起 坐 捷運 回家 ...

姥姥 跟 空空 一 起 約 去 豚屋 吃 飯 ... 在 東 區 SOGO 那 邊 地 址 : 台 北 市 大 安 區 大 安 路 一 段 51 巷 16 號 。 成 立 於 2006 年 ... 外 面 總 有 一 隻 可 愛 的 迷 你 豬 在 晃 啊 晃 XD 我 去 了 五 、 六 次 吧 ... 還 不 錯 喔 !! 老 闆 是 日 本 人 !! yoyo 、 阿胖 、 姥姥 、 包包 、 毛毛 、 空空 、 小白 等 等 都 吃 過 喔 !!

”豚屋” 網 址 : http://www.butaya-tw.com/001.htm
那 一 隻 迷 你 豬 XD

之 後 我 和 空空 一 起 逛 了 一 下 東 區 ... 走 啊 走 ... 來 到 了 一 家 專業包膜 店 ... 我 就 進 去 要 求 包 相 機 ... 嗯嗯 ... $ 650 ... 之 後 空空 先 走 了 ... 我 爸爸 來 了 又 不 陪 我 逛 東 區 ... 只 幫 我 拿 行 李 回 家 ... 也 跟 我 爸 六 百 換 一 千 ...= =” 想 拿 他 幫 我 辦 一 張 百事達 的 會 員 卡 ... 最 近 一 直 很 想 看 片 子 的 說 ...

要 等 相 機 包 好 要 一 個 多 小 時 ... 我 就 先 繼 續 逛 一 下 ... 中 間 訂 購 了 $1900 左 右 的 PS 2 遊 戲 ” 戰國BASARA 2 英雄外傳 ” ( 狂缺貨 )... 還 有 買了 ” BLUE DRAGON 拉魯 古拉德 ” 第 四 集 的 漫 畫 ... ” 壹 週 刊 ” 最 新 一 期 ... 陶喆 啊 ... = = ”

過 了 差 不 多 一 個 小 時 ... 八 點 了 ... 我 就 回 到 包 膜 店 ...

結 果 一 踏 進 去 那 家 店 ... 嗯 ? 許紹洋 ? ( 演 薰衣草 和 海豚灣戀人 的 男 主 角 ) ... 他 看 我 小 笑 一 下 ... 我 沒 有 去 跟 他 要 簽 名 ... 我 就 直 接 走 到 櫃 台 ...問 他 好 了 沒 ( 我 就 不 讓 他 知 道 我 知 道 他 不 知 道 我 知 道 他 是 誰 ) ... 結 果 還 沒 ... 我 就 順 便 再 叫 他 包 我 的 SONY T-2 的 那 支 觸 碰 筆 ... 嗯嗯 ... 多 加 $ 200 ... 所 以 包 一 台 相 機 $ 850 ( 沒 加 螢 幕 , 之 前 包 過 $ 200 ) 之 後 就 跟 許紹洋 一 起 看 了 電 視 上 的 王牌天神 10 分 鐘 ... 他 之 後 講 手 機 還 是 一 樣 那 個 口 音 ... 帥 氣 啊 !!

之 後 就 走 了 ... 我 叫 我 爸 來 接 我 了 ... 回 家

有 人 加 我 ... 我 也 加 別 人 ...

O V E R
倖田來未 姐 姐 啊 XD

她 要 出 新 專 輯 啦 XD 超 開 心 啦

專 輯 名 稱 ” Kingdom ” 日 本 史 上 第 一 次 16 支 Music Video 全 收 入 還 收 入 倖田來未 在 2007 年 6 月 20 日 [ KODA KUMI PREMIUM LIMITED LIVE IN HALL IN YOKOHAMA ARENA ] 的 LIVE DVD ( 只 在 限 定 盤 )

倖田來未 日 本 網 站 最 新 介 紹 : http://rhythmzone.net/koda/information/index.html

超 值 又 讓 你 慾 火 焚 身 的 日 本 倖感歌姬 最 新 專 輯 ” KODA KUMI 倖田來未 - Kingdom ” 1 月 30 日 on sale !!

台長: lao ★ lao
人氣(29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7 * 2008 |
此分類下一篇:96 * 12 * 28 ~ 97 * 1 * 1 照 片 更 新 ** 之一

Seven凱
恩...真的好長呢!
不過我很耐心的把他看完!!!
哈~
2008-01-05 14:15:32
版主回應
謝謝啦!!你最近過得挺好?
有沒有好一點啊?
2008-01-05 21:14:18
: D:
哈哈!
跟上一篇有得比~
相機真的快把我給累死ㄌ
辛苦我們啦
哈哈!
2008-01-05 18:32:09
版主回應
哈哈!!超累的吼!!
下次...祈禱你買新相機。
2008-01-05 21:15:05
笨蛋真
哎呀呀!!!
好長的文章呀...
你過的還真充實!!!!(笑&quot)
你跨年真好玩...
2008-01-05 18:46:43
版主回應
嗯嗯!!我打好久....因為還有其他是要做....= =&quot
2008-01-05 21:15:42
大慧
什麼嘛!!
什麼叫做我自編自HIGH的床邊故事ˋˊ
你們明明都有笑= 3 =

吶隻豬..看起來好可怕= =
2008-01-05 20:34:10
版主回應
是有幾段很好笑啊XD
那隻豬哪有可怕...對啦...他之前是可愛很多
但因為歲月流失...導致她長了一些皺紋...= =
他之前還生病消失一陣子...差點死掉!!
2008-01-05 21:17:13
空空
XD
這次跨年決定的太倉促~
雖然下一次跨年離學測很近
我依然會去跨的[ 說不定我會留級 ]
18歲了
就好玩拉XDDD
在去山上跨
2008-01-05 21:28:45
版主回應
好阿好阿好啊!!
學測...是我不敢面對的真相....救命啊
2008-01-05 21:33:01
奶雞
還真的是滿長的 我也看完啦 ~

哈 ~ 泡溫泉好蘇胡 &quot

呼 你們也玩的很開心 也不錯ㄚ 嘿~~
2008-01-05 22:36:38
版主回應
溫泉....* 3 * 飲恨喝下溫泉湯!!XD
嗯嗯
開心啊
2008-01-05 22:42:36
yo
哇~你們過的很充實阿~~我在家陪我爸媽跨年~~順便打了一下麻將!!三點多才睡...真抱歉我沒去阿~~!!
2008-01-06 12:55:31
版主回應
喔喔!!算了啊!!
都不一起HIGH....* 3 *
2008-01-06 20:2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