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7:05:0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縱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縱容....她追她.....縱容....她跟她

縱容...自己當傻蛋....縱容..還想她他


昨晚....突然想找些跟你有關ㄉ網頁.....

換ㄌ各小即帳號....我看到ㄌ你ㄉ留言..

只是DING ㄌ一下....=.=

我好興奮......終於忍不住..想跟你聯絡

可是又怕...你會hack我電腦.....

如果你hack我高興還是生氣ㄋ....

我還是回給你ㄉ留言ㄌ....

{ 最近過ㄉ好ㄇ? ]


不知道你會不會回我ㄋ....今天上課想ㄌ一整天你ㄋ事

不...應該是我們ㄉ事....彷彿回到ㄉ從前...

可是人事已非....我們再也回不去ㄌ..對ㄇ...

不過...我還是要當你ㄉ朋友..要跟你聯絡..

因為我放不下..或者我慢慢ㄉ放ㄌ...

我不知道....怎ㄇ跟你說.....

目前我愛女人....

不知為啥...只有你讓我有感覺..

你跟她..對我都是這ㄇ重要...

哈..而我卻...2各都得不到







滄海一聲笑~







ps..明明難過ㄉ要死ㄌ....還能搞各小笑

台長: 藍色泡麵~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