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19:14:4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離 開 的 那 一 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 親 走 了

而 且 是 在 我 面 前 發 病 

當 時 就 快 看 不 清 楚 老 爸 的 那 張 臉 

因 為 我 的 雙 眼 已 被 淚 水 給 淹 沒 了 

最 後 終 究 父 親 完 成 他 人 生 的 故 事 

離 開 了 . . . 


現 在 的 我 

在 路 上 聽 人 叫 爸 爸

聽 了 心 裡 都 還 是 很 感 傷

我 曾 經 那 麼 的 叫 著  

如 今 我 卻 無 法 再 喊 出 一 句 爸 爸 

縱 使 我 現 在 告 訴 他 千 言 萬 語 

也 許 他 再 也 聽 不 到 了   我 也 看 不 見 他 了

那 嚴 肅 帶 著 溫 柔 的 臉 

那 雙 粗 糙 帶 著 溫 暖 的 雙 手


他 的 微 笑 . . . 他 的 一 切 . . . 

所 有 的 只 剩 下 照 片 與 回 憶 了 


雖 然 老 爸 都 走 了 幾 年 了 

但 是 我 的 心 似 乎 停 留 在 那 天 

我 閉 上 眼 依 然 可 以 清 楚 的 看 見 他 的 臉 

我 知 道 難 過 是 難 免 的 

但 似 乎 我 不 想 承 認 他 的 離 去

因 為 . . . .

我 多 麼 希 望 能 再 叫 聲 老 爸 !

再 跟 您 說 聲   我 愛 你   更 謝 謝 你

台長: 守 護 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距 離
此分類上一篇:回 家 - 父親 ( 舊 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