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0 12:36:42| 人氣1,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 - 茶樹超油切淨化晚安凍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流行晚安凍膜,沒使用過的人就太落伍啦!
我用過至少有10種晚安凍膜,用起來很多都沒有兼具能符合自己想要的
NARUKO的產品我自己有買來用過,有很多種系列
白玉蘭系列真的是我覺得超好用又便宜的產品
不過到了現在炎熱的夏天,要改用控油產品
而且我的毛孔超明顯的,感覺越來越粗大,如果現在不拯救的話以後更麻煩了!



NARUKO產品特色:
產品完全不添加Paraben系(苯甲酸酯類)的防腐劑、
人工香料、色素成分,不僅質地溫和,更能避免造成環境的二次汙染,
讓肌膚得到加倍純淨、沒有負擔的優質保養功效。更不經過動物實驗測試,
真正以實際行動證明為「不傷害動物」的草本植物保養產品

 

清爽控油!中油肌、油痘肌最推薦!
茶樹超油切淨化晚安凍膜,在網路上好像滿熱賣的
它是我用過第一款不黏膩的晚安凍膜,擦上去很水潤有清涼感
沾約10元硬幣大小就能擦全臉
夏天擦上去很舒服而且還帶有淡淡的薄荷香
聞起來有種放鬆的感覺,不刺鼻,彷彿身在大自然裡
不須沖洗,隔天睡起來不會黏頭髮和枕頭
保濕度還在,臉上像是多了一層保護膜,鼻子也沒這麼出油
緊緻度剛擦上去沒這麼明顯,他是慢慢改善
讓肌膚慢慢調理變得穩定狀態


如果有跟我一樣需要控油、毛孔粗大、調理的姊妹們,很推薦給大家哦!


台長: 緹花
人氣(1,2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