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21:16:26| 人氣1,0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 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在尋找適合我膚質使用的去角質產品

一般去角質都顆粒狀的我不是很喜歡!怕拉扯到肌膚

剛好參加這次試用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很期待使用的效果!希望能解救我臉上的角質

我沒記錯的話~i-Three產品好像比較走年輕化

風格也都滿少女的!之前用過i-Three的一些產品都很不錯用

印象與口碑都很好!

 

試用產品有5ML,功效很不錯唷!

 

它擠出來是凝膠透明狀,不會黏膩哦!

有淡淡的香味,不知道是不是蘆薈的味道!

搓一搓之後有一粒一粒的不太像是顆粒的東西出來

這應該就是老廢角質吧!

 

我使用步驟是 先把臉洗乾淨,約取一個十元硬幣大小(不用太多就可使用幾週)

再把凝膠沾取在臉上,輕輕畫圓圈按摩

因為我鼻子毛孔比較大容易堵塞,當然鼻翼與臉頰之間也要去角質,

這是大家常忽略的地方,再去整個臉!多的還可以順便去脖子角質

它很溫和,不會對肌膚有負擔感,滿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還能達到肌膚鎮定 皮脂平衡效果!

之後再用清水洗乾淨!皮膚會感覺滑滑 嫩嫩 也變得透亮唷!

去完角質後我一定會趕快敷面膜(黃金時刻呀!!)

沒有要敷面膜也會趕緊擦上保養品

有去角質跟沒去角質前後真的差很多,變得很好上妝,保養品也很容易被吃進去!

 

台長: 緹花
人氣(1,02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ins
看到很多人推薦
pins也想用用呢!

推~
2010-01-17 17:4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