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22:06:43| 人氣1,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 MILDSKIN 極緻保濕精華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美肌試用團隊 5ml*3瓶試用 附說明書

沒使用過這牌子,所以看到這女生皮膚很水嫩又白,非常期待它的效果

 

說到保濕 因為我皮膚很容易出油

所以我四季都要保濕,每到換季時!我的肌膚都變敏感

容易癢癢的,但不至於脫皮!要與肌膚長期抗戰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我覺得保濕用化妝水根本不夠,一定要用精華液才能真正保養到!

但是市售瓶瓶罐罐的精華液都不太適合我

不是太香就是太黏!通常有加入玻尿酸都會有黏膩感,這款不會唷!

因為裡面沒有添加太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不過這樣是不夠的 我有先滴在手上試用

它質地是偏水潤狀,其實可以省下化妝水,一瓶勝多瓶!

擦上去有股淡淡的香味,聞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用畫圓方式輕輕推,很好推開!它分子很小,所以吸收度很快,馬上就被肌膚吃進去

手變的的亮澤水嫩!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通常使用完後都要等一陣子才能完全吸收

我才知道原來玻尿酸也可以這麼樣的清爽,

隔天起床皮膚的水嫩度變得稍有透亮,一些些暗沉也慢慢消失

之前眼睛有些許細紋,擦了幾個禮拜也幾乎都不見了

說起來這款精華液感覺比較偏修復肌膚

 

這張是擦了兩三個禮拜的肌膚,感覺變得像小BABY一樣!

皮膚水嫩嫩有彈性,對我這懶人非常的適合耶!

因為我自己試用過所以才敢推薦給水水們使用!

對了!上妝前擦上去再上妝發現比較不會脫妝

這也適合一整天待在冷氣房的美眉們使用唷!

 

 

 

台長: 緹花
人氣(1,1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