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22:59:13|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10點

接到佩珊的電話

齁齁

我睡過頭了!

約好10點在靜修門口碰面

結果我10點還坐在我的床上

呵呵

其實我記的沒錯的話

蝦王在8點多的時候好像有叫我起床

不過我只「嗯」的一聲

然後

又昏睡過去了

所以

以後切記

要叫我起床

一定不能只有打一通電話

齁齁

很快速的用了一下就出門了

結果到了靜修

剛好11點整

在警衛室的時候被擋了下來

說要老師來帶進去

結果蝦王他們就坐在瑪麗亞廣場

警衛伯伯還打電話找了半天

ㄘㄟˊ.....

和查聊了一下天

其實是在討論動物

哈哈

大家都很愛動物


靜修愛換教室

嘿嘿

從我們每次的段考就可以看的出來了吧

那可是一大折磨阿

換教室等於在打仗...

呵呵

而靜修的教務處又從一樓搬到二樓了

desh姐說好像之後又要搬回一開始在的那間教室

她還說以後她的東西都裝在一個箱子裡好了

這樣要搬的話

推那個箱子走就好了

不然每個學期啊

都為了搬家而把自己用的像瘋子 一樣

呵呵


而我其實一進校門

就遇到董教

他阿....

真的那個嘴巴齁

氣死我了啦!

我和蝦王到了教官室  < 佩珊和彥如先離開了 >

就一直站在窗外

看董教什麼時候會發現我們

哈哈

他有點遲鈍

他把一顆橘子吃完了才發現我在外面

呵呵

之後

他就開始講他的人生經驗

該如何做

該怎麼想

而他講了很久

後來還是因為打鐘了

他才因而中斷了我們的對話

哈哈

而這中間也發生了很好笑了事情

有四個女生從下面走過去 <有電梯證>

然後我就說 ㄟ 要抬便當的耶

董教就對這她們說

「你們和班的怎麼還沒有打鐘就下來了呢

主任不是說不行

這樣你們和班要扣分

你們有4個人這樣就讓和班扣 4 分喔!」

董教批哩啪啦講了一堆

結果

那4個女生就回了董教一句

我們是慈班的耶!

ㄑㄑㄑ

董教從頭到尾都搞錯人家的班級

就一直和班和班的叫

呵呵

董教傻了一下

表情很好笑

笑死我了啦!

 

後來我和蝦王還去找了玉靜姐

哈哈

聽到了八卦的消息  < J K >

也澄清了一些事情


下午一點

我們三個人隔了半年又重逢啦  < 赤.瑋.婦 >

一堆事情要說

一堆事情要聽

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聊天

可惜婦寶中途遺棄了我和赤夫

可是這也沒辦法

誰叫她沒事招惹西洋鬼

希望妳趕快解脫

呵呵

爆料很多事情

其中有件很大條的

聽到了

整個口水都快把我嗆死了!

齁齁

超刺激的

聊了很多

赤夫經歷的事情

很曲折

很戲劇

驚訝死了!

呵呵

之後的我們再見面應該是暑假了吧!

三個好朋友

北中南

唉...

隔好遠喔!

呵呵

不過沒關係

就算隔再遠

我們感情依然好...

因為我們是好姐妹阿

一起共患難 共享樂

呵呵...

 

台長: 瑋瑋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友と恋☆ |
此分類下一篇:New friends
此分類上一篇:想放棄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