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00:18:2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硬是要鬥牛-錄影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和赤夫她們一起去三立錄影了!
到三立時
只有我先到
因為赤夫和小安她們還在公車上
所以我就先去排隊
剛開始人很少
結果咧
一輛遊覽車
下來了一群人
大概20人吧!
另外還有一批女生
可是其中有一個女生很奇怪
她就對排隊伍比較前面的女生問
說:「我們可不可以和你們一起排阿!?
我們的位置做的很前面喔!如果我們一起排的話!
這樣你們也會有位置喔!」
當我聽她說完這些話之後!
覺得非常的好笑
因為那些位置根本沒有固定啊!
又不是事先有規定位置
是你自己想坐哪就坐哪的好不好?!
那個女生只是像要插隊而已吧!
結果進了攝影棚
那群女生還不是沒有位置坐
還麻煩工作人員喬位置、搬木箱
真的很差勁.....
======================================
而這次錄的是第二屆
有一些新進的球員
但是
舊的球員有一些我總是記不起來人名和長相還有綽號
總是搭不起來
唉........我也不願意啊!
有點難記耶....呵呵
我們這次一次錄兩集
錄到最後真的好累喔!
不過6點以前就錄完了
那算是值得高興的事了!
城城哥還說那以後一天錄四場好了!
早上一場、下午兩場、晚上一場
如果真的這樣做的話
不只球員受不了
連我們這些觀眾都惠錄到想哭了呢!
哈哈....
不過今天的球賽真的很精采
第一集請到了陳志忠和達欣的寶寶教練
第二集的教練還是寶寶教練但另一人是張洛君
第二集的第二場真的超級精采
比到觀眾以及城城哥都快受不了了
因為12比12
但雙方怎麼投怎麼不進
最後還是罰球才結束這場掙扎的比賽....
真的很精采

台長: 瑋瑋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毎日のこと♪ |
此分類下一篇:有進步耶!
此分類上一篇:お久しぶ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