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15:08: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去看了我跟他ㄉ照片!....唉!....心還是好痛喔!
我真ㄉ好累喔!...我ㄧ直告訴自己死心不要再去想他ㄌ..
逼自己忘記..好難喔!...我ㄉ心真ㄉ好累...
前幾天去打球!..我又惹他生氣ㄌ他要我陪他打球但我卻沒有..
不是我ㄅ想..只是跟小朋友玩要怎麼玩...<對ㄅ起!>..
看他生氣..所以我讓自己先離開那邊!..不然我怕他又要受不了我ㄌ!..
於是我騎著車吹吹風!.<那感覺真ㄉ很舒服>後來來到一個地方!...我在那邊禱告!..我跟神說.我真ㄉ很累!.我ㄧ直告訴自己放棄不要留戀這段感情ㄌ但我始終還是放不開..我跟神說如果我跟他真ㄉ不再有任何可能那請禰讓我對他徹底完完全全ㄉ死心..不然這樣的我真的很痛苦很累!...心情差不多ㄉ時候我救回球場ㄌ!..結果.我想神聽到我ㄉ禱告吧!不然怎麼會讓我碰到這ㄧ幕內!...
不小ㄉ他們怎麼ㄌ..她們吵架了!..但最讓我心狠痛ㄉ是..他去追她...
唉!..看到這ㄧ幕..我想到自己..他曾經有這樣去追過我嗎??..呵呵呵..
並沒有.他恨不得我快離開他ㄉ視線..看來我多可怕呀!...
我真ㄉ好煩喔!....

台長: " 7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