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12:52:0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兄弟象沸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兩個星期前我就把今天要看的這場比賽的網路購票給訂好了,期待今天的勝利!!

今天天氣非常好,我已經吃完第二支冰棒了....跟小詹拿完票之後,我們在球場外待了一下下,聽見那些賣黃牛票的人們低聲的喊著"要買票嗎?"價錢是原本的一倍,我看見有些人買啦,或許是他們真的很想看今天這場比賽吧,我還看見很多人穿象服,早知道我就穿去了,我還有兩件呢!!
在進去前我在兄弟商城這裡買了一些東西,然後跟兩隻導盲犬照了一下相,我後來發現我網路上選的位置還不錯,在本壘與一壘間,然後前面數來第三排,可以說很不錯了

比賽開始的一上就讓我嚇出冷汗,因為牛隊在上半局就先拿下3分了,那種感覺很恐怖,牛隊的張泰山那支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跟張建銘的左外野安打,讓他們在一局上就先贏了我們三分,一局下兄弟象沒能得到分數,雖然陳致遠打出了安打,可是恰恰在下一棒被三振,所以我們沒有得分,
二局上我最不喜歡的黃忠義先生擊出了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就這樣他們領先我們五分,二局下我們被三上三下了,三局上我們的武德曼也不是蓋的也同樣的讓他們三上三下,比賽來到三局下兄弟發威,朱鴻森先是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將陳瑞振送回本壘攻下第一分,第三棒的陳50一支高飛犧牲打1分打點將郭一峰送回壘得第二分,四棒恰恰的一壘安打讓牛隊守備失誤朱鴻森攻下第三分,阿扁被三振,我們在這局已追回三分,

現場那種氣氛真的是讓人緊張到心要跳出來一樣,小胖帶領全部象迷高呼口號擊加油棒,我承認我很喜歡大家凝聚一條心的感覺,我也跟著大聲的喊口號

四局下先是陳懷山的二壘打,然後李志傑的一壘打,在來是陳瑞振的1分打點安打將陳懷山送回,兄弟四比五落後一分,第九棒的郭一峰投手前的滾地讓李志傑往三壘的方向奔去時慘遭封殺,郭一峰則是上壘,後來對方守備又失誤讓馮勝賢上壘行成滿壘,我最愛的比賽就是目前這樣,一人出局滿壘情況下,下一棒是只要打的好輕鬆就可以得分,朱鴻森的滾地球雖然遭刺殺,但還是帶著1分打點,兄弟就此五比五平手囉!!

六局下的時候興農更換了投手飛勇,雖然我們期待他們換上阿甘,沒想到是換成飛勇,換了還是抵擋不了兄弟的來勢洶洶,恰恰在此時擊出左外野平飛一壘打,1分打點,你們知道嗎?他這支安打把棒子打斷了,我跳了起來大聲尖叫,實在太帥了,球打到棒子斷掉的清脆聲我聽見了,我們七比五領先

八局下興農再次更換投手楊仁明,這一換立刻對我們來一顆觸身球打到郭一峰,這時候我已經聽到我後面有瘋狂女球迷開始噓對方了,然後哨子聲此起彼落,後來當陳致遠上場時他又對他投了觸身球,這一次引起我們真的不爽了,我也從椅子上站起來噓他們,大家一同喊著"道歉道歉",雖然他們不是故意的,可是看見他們被球打到,心裡就是幹啊!!好在兄弟贏了這場比賽,終場我們以八比五擊敗興農牛,單場MVP當然就是陳瑞振囉,勝利打點則是朱鴻森,勝投武德曼(完投)

還有一點,今天這場比賽是本季的第一場滿場喔,天母球場擠進超過1萬人的球迷觀賞球賽,我蠻佩服象迷的,是那樣的熱情與讓人感動,小胖的帶領下口號一句句的吼著,今天球場還有人求婚喔,動力火車也到場觀賞ㄟ,他們是兄弟迷,中間休息時間有緯來獵人的啦啦隊跳舞,當然他們也是兄弟的,哈哈哈ˋ

我印象最深的口號是這樣的:

舉起你的左手--兄弟兄弟

舉起你的右手--加油加油

舉起你的雙手--兄弟幹掉興農牛

最近的比賽我有一種感覺,在幫兄弟得分的除了三劍客外,應該就是後面幾個不在強打線裡的球員,就像今天的比賽一樣,搶上壘的也都是他們,看完比賽後我們去吃劉爾金開的健康主小火鍋吃晚餐,店長看我手中拿著加油棒,直問我結果誰贏,我興高采烈的跟他比手畫腳一番,他也是兄弟迷,因為今天要上班所以他不能去看球,祇能從他們頂樓看而已,我跟他說明天可以看啊在新莊,店長家住板橋,而且星期日又休假所以可以去現場看,店長便問我明天有要去看嗎?SORRY囉!!新莊離我很遠ㄟ,我明天看轉播就好

結束了一天,5/1凌晨的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隊由王建民先發,全國人最注意的這場比賽台灣沒有取得轉播權,大家只能上網付費看,在此感謝潘教授付費讓我觀賞,但是我只聽的到聲音,凌晨要四點了,比賽進行中,紐約下雨延賽一個小時,王建民加油喔!!

台長: 邊境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