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20:11:1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至囧剪毛之後一路玩到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就很無聊 嗯嗯
中午去吃飯 然後就去西門瞜
原本要賠小鬼 至囧剪毛
但是小鬼剪好摟 他爸搞ㄉ 哈
然後我 小鬼 巧兒 就賠至囧去QS
他的設計師長ㄉ好像吳浩 哈哈
笑死我ㄌ 然後小鬼就跟巧兒要去中正教舞ㄅ
恩= =然後我跟石家瑋就去看一路玩到掛摟
剛開始我覺得應該 還好
不過主角有王牌天神ㄉ天神
我超喜歡他ㄉ 很像我ㄚ公的感覺
剛開始絕得很無聊 不過後來
他們隨便寫的願望都一一實現了
在他們死前 死後...
很感人 很好看 很有深度
我說真的 這部片子是在說 "享受生命的喜悅"
有深度的人才看的董唷~哈
之後很冷 我說真的 然後我就買玉米 還有糖葫蘆吃
走著走著 "石家瑋"!!
原來是三支雄他們 有搖擺兔 APP
我記的好像只有這些人 哈哈
不管啦 反正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台長: 繽紛樂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 這麼簡單 |
此分類下一篇:最好的結果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