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5:00:1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燈膽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燈膽日。

昨晚又是三點睡。
哇,我的生活還能夠回到normal mode嗎?

今早又是八點半醒來,習慣了。
但十點才起床。
上mypaper補打昨天的日記(因為昨晚server壞了)
打完又disappear了!!
打了電話給kaiching,她還好..被人罵而已
btw
發生了kaiching的事件,我還是覺得女孩子懂喝一點酒比較好

陪蚊去看大一那個展覽。
電話壞了,心情有點兒不濟
加上展覽的程度對"我"來說太高,有些展品看得不明白
相機又沒有電了,無有心情看展覽啊

看完展覽,蚊仔來了
原本應該要分道揚鏢的,但又一起去買雪糕吃
我的頭髮也吃了雪糕....
又搭了ferry,今次坐下層,感覺很好
終於找到了扭蛋的店
熊仔,超喜歡唷
去了吃mc當努。

蚊仔趕著回家,所以搭車回家了。
在車上勁寂寞呀,所以睡著了
失魂地拿了電話出來,才記起它壞了。

回到市中心,和他們去了看電話。
希望新電話計劃不會被ban啦

晚上
終於完成了plant draw
謝波子的"強迫"啊



哈哈
那個所謂"新男友"的消息,傳到了他那裡了嗎?
希望傳得快一點。
又或者他們忘記了這件事情。

我會找到更喜歡的
這些我跟heiman說的。

p.s
今天的相相,是在大一那個展覽裡拍的
很喜歡啊
enjoy your simple life
也許現在我的life真的太simple了
少了"love"這個元素呀
呵呵

~by kai-mi *040725

台長: amy*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