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30 12:55:5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nce armstrong的自我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日一早去桃園騎車,
這是我第五次騎路跑車,
雙腿還因為周五去騎萬里而發酸,
本來並沒有很想騎,
但因為車友的勸說,
周日去試試看100公里的挑戰賽.

由於颱風要來,
騎車一路都是逆風,
由於對路跑車的騎乘方式不熟,
在一開始就覺得十分辛苦.

在騎了20公里之後,
已經落後其他人許多,
也許是不服輸吧,
我努力的追趕,
在騎乘了50公里之後,
我漸漸的趕上了其他人,
最後在衝刺的時候,
我是第十位抵達終點的,
超越了許多之前在前方的車友.

利用了3個半小時騎了100公里,
這是我第一次騎車腿抽筋,
我很高興我完成了這段比賽,
不是因為名次,
主要是我完成了.

晚上一口氣把armstrong的傳記看完,
心中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而這種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不知道是否因為自己也喜愛騎車,
對於一位罹患癌症末期的自行車手,
最後拿到環法賽冠軍,
不是崇拜就能形容.

環法賽剛結束,
armstrong第三次拿到總冠軍,
在這次比賽當中,
我看到的不是比賽的時間與成績,
我看到的是車手在競爭當中,
彼此鼓勵,
互相扶持,
不光是在同一車隊之間,
甚至是不同車隊在爭冠軍的車手.
運動員的精神,
在過去三千多公里的比賽中展現無疑.







台長: mojo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