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2 16:29:2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事化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念研究所別的沒學到,
小事化大這一點,
倒是挺有感受的,
今天就來談談這兩天的小事.

我家的果汁長大了不少,
最近越來越有人來瘋的狀況.
每當一有人來家裡,
他就不停的撲到別人身上,
可能他自認自己還是小可愛吧,
但是一隻廿多公斤的狗裝可愛,
真有些可怕.

週六真不是我的日子,
早上準備去騎車,
原因是響應阿扁總統週五騎車上班的精神,
沒想到週六天氣不穩定到極點,
一下子放晴, 一下子像刮颱風,
可憐的車友,
居然還被機車擦撞,
真悲慘.
而我則好像參加越野比賽,
而且確定了我外套不防水的事實.

昨晚發生另一件蠢事,
由於這幾天騎車操勞過度,
昨天居然糊塗的把手錶沖到馬桶裡去,
造成馬桶嚴重堵塞.
我發現卡西歐的表真的蠻耐的,
通樂都無法溶解.

寫了這許多,
大家可能已經發覺,
我真的是個挺無聊的人,
這種瑣碎的事都在寫,
嗯,
告訴你,
這在學術上可是叫做厚描呢,
無聊吧.

台長: mojo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