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17:05:4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埃及記--鳳凰的差別待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天前往路克索
一早起來又跟著去等車了
原本預計中午要吃的午餐
鳳凰旅遊給午餐下了新定義
就是午餐是吃的

飢腸轆轆的跑了大半天
到了路克索
到餐廳時是下午三點半了
經過餐廳每一桌
大家都在吃自助餐
我心想
總算有點熱的東西了

事實不然
我們吃的是"風味套餐"
所謂的套餐就是一個盤子上面裝有一團冷飯,加上八掌大的pizza,加上一小碗腥味十足的魚肉,我看到其他老外都在享受熱騰騰的自助餐,當場問導遊,為何我們無法吃熱食?當地導遊說因為我們訂的是套餐,但我實在無法下嚥,而且看到餓了幾個小時的同伴吞著難吃的食物,我的心理實在感到氣憤,我們的領隊這時才說,餐廳經理看我們吃的不舒服,因此表示我們可以去用『自助餐』,天啊,這該感激嗎?我走過去看看也不怎樣的自助餐,但至少,這些是熱騰騰的食物,熱的飯,我的疑問是,難道一定要客人抗議之後,導遊才有足夠的智慧發現這些難吃的冷飯菜有問題嗎?難道專業的導遊沒有發現其他老外吃的是會冒煙的食物,而我們呢?吃完午餐已經將近四點半,即便胃口在好的人,晚餐也要等到將近八點才能吃吧,不幸的是,三、四點吃午飯這種事,還一連發生幾天。

台長: mojo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