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19:26:4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是痛苦ㄉ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臨江之麋

談愛情太奢侈,有什麼資格談,有誰有資格和你談?
我們狐假虎威,道貌岸然的大談男女之情亂象。

我們不只追權勢,尋利益像隻無知的麋。甚至以為自己是隻深陷泥沼的可憐蟲。
臨江的麋鹿,不願看清自己的本性。"忘己之縻也,以為犬良我友。"只會落得"共殺食之,狼藉道上,至死不悟。"

不懂為何連自己都即將撲向這"至死不悟"的洪流,
愛情不講機會的。
其實什麼道理都沒有。
我會愛你就只因為你令我想愛你。
很簡單,很深澳。
該愛的時候不用人教導的。

好像是人人皆知,卻無人有膽量真如此看待。

總是互相猜疑。
猜愛我是你對我付出的唯一動機?
猜愛你是我對你懷疑的正常權利?

別談了,太奢侈了。





這世界就是由許許多多的痛苦組成的
我們只能每天製造一些小小的
快樂來推翻痛苦

台長: 1007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