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00:35:14| 人氣12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攻都去給我撞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鞘劍,殺氣蕩,風起無月的戰場…千軍萬馬獨身闖,一身是膽好兒郎。
兒女情,前世賬,你的笑活著怎麽忘?美人淚,斷人腸,這能取人性命是胭脂燙……
訣別詩,兩三行,寫在三月春雨的路上,若還能打著傘走在你的身旁……
訣別詩,兩三行,誰來爲我黃泉路上唱,若我能死在你身旁,也不枉來人世走這趟……
訣別詩,兩三行,寫在三月春雨的路上,若還能打著傘走在你的身旁……
訣別詩,兩三行,誰來爲我黃泉路上唱,若我能死在你身旁,也不枉來人世走這趟……”





原來他的心願小小的只求能死在你身旁。




是的
我又手養的去點小說看了
沒錯
老樣子的又被搞到心力交瘁斷腸傷了
恩亨
哭到雙眼浮腫是常有的



我cow
只是看一眼那詩就不行了
他的愛很卑微,低賤到要用血來換
他的愛很遲緩,直到他最後的路程他才趕上

這又再次說明了蛇麼?

人總是等到失去後了才懂得珍惜




這種虐心小說
呼(深呼吸)
真的不能隨便嘗試的
虐死你
哭死你
cow死你= =



我喜歡的明明就不是這種專門虐的= =
只是剛好都是那種到後面才知道

:噢!其實他一直一直都很愛他~不願面對而已



錯就錯在攻!!!!!


可惡不喜歡就不喜歡虐屁唷(抓起來打)
小受很弱的你們知道嗎?!
好死不死跟你們配對的小受都屬於



易感傷
愛往壞處想
總是被誤會
經常被言語鄙視
擁有好歌喉
美的不像平凡人就不用多說了
身體虛
要吃很多藥
很無力
走路會飄一樣
通常會因為情敵而被打巴掌= =
常被自己喜歡的人唾棄
被限制不能怎樣不能怎樣
真的很可憐時就被罵裝出來的


我cow我在寫下去我就不用打情人節祝福了= =
反正整個就是氣!!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爲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上天,我要與君相愛,永世無終結。

除非青山移爲桑田,除非江水枯竭;

除非寒冬驚雷乍響,除非夏雨變爲冰雪;

除非天地相合,才敢同君斷絕……



他曾經偷偷的幻想……奢望著時間一長,他或許會慢慢的接受他,不再厭惡他,甚至……稍稍喜歡上他……即使是……對下人的那種喜歡也行……

只是,看來……他再也沒有這個機會了……沒有時間等到他改變……

他知道,自己肮髒的身份,沒有資格再去愛人,也……沒有資格被人愛……

儘管如此,卑微如斯的他,仍然……渴望著……那不可及的感情……

只是,他想要愛的人……恰恰是最不需要他的……是高貴的他,不屑一顧的……

然而他不知道,他所視爲垃圾的東西……卻已是他所能給出的全部……

今日,終於有機會幫他了……他已經……很滿足了……

真的……

連命……都賠上了……他……再沒有什麽東西可以給他了……

只乞求……他死後……他能將他埋了,草草的也好……別讓他的屍骨……暴露荒野……






是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虐人= =小說之一的感傷部分之一小段
每看一次就哭一次
我眼淚無限多阿可以供人類生活所需用水了

將軍的新娘:)
難過阿
我整個就是很憐惜那個小受T—T




我要喜歡世界上所有讓我喜歡的小受
我要捍衛所有小受
我保護你們
幫你們揍小攻




最後是我們的口號:

小受的愛不是卑微的!
小受的愛是最無私最珍貴的!
不准在欺負小受了辣!!!!!!




台長: 太后 : )
人氣(12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我就喜歡 怎樣- -* |
此分類下一篇:在中間求生存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윤호오빠...

琳*
噗= =
就是用在中的名義掛名才讓你傷心加倍

欸 小攻也都是很好的阿(拍桌)
那是增加內容的必要情結= =+
2008-02-19 17:08:56
乖孩子: )
對阿因為我會有畫面
所以會難過

小攻都是到後面才好的= =
好辣
現實生活中整允浩對在中的表現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2008-02-24 17:03:52
維玲
噢不要折磨自己=口=

看那個會很難過死的



建議可以去加入唐朗的小受公會 你知道

他為弱受圖幸福的
2008-02-24 19:05:18
版主回應
誰創的= =?
不是那個掉入唐朝的吧?


我還是喜歡昊唷= =
2008-03-02 01:3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