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02:19:22|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负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负面抹煞了一切。
又来了,住在家里面,无形中,很多很多的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压得我很累,很累。他们的脸,仿佛写着我拿那么多钱供你读书, 你现在一毛钱都没拿过给我,我知道你们生意上的压力,难道你们认为,我真的不想帮助你们吗?如果我有钱,你要多少,我一定给你。一天一点的压力,慢慢的,越积越多,狭窄的心脏,根本就承受不了。我是没用,花了你们这么多的钱,现在又搞到这样的下场,到底是哪里出了错?很想找一个可以让我大哭一场的肩膀,现在的我,压抑得好累,但又不懂应该如何发泄,在这,又没有可以相信的朋友。我难道真的不想找多多钱吗?老天一次又一次的玩笑,开在我的生命中,仿佛,它要把我玩到残,玩到死为止。一场又一场负面的思想,一天又一天的行尸走肉,白茫茫的一片,烦钱,烦工作,烦一切的一切,并没有想象中的快乐,这就是人生啊。谁能保证,离开后去的世界,真的没有烦恼呢?

台長: myhstory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