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16:13:28|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漂流木永远到不了岸,因为,它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
早晨,呼吸着一片青色的,冷冷的空气,肺部注入了难得的清新,找不到的的安全感,在这里,我长大的地方,我找到了最原始的自己。是树林搞的鬼吗? 方向盘坏了的船,只能向上天祈祷能够随着海水的舞动,靠得了岸。我,到岸了吗?一直以来,在社会海洋上漂流的我,都只能远远看到的岸的影子。漂流了这么久的我,终于要靠岸了,但,却带着一身的伤痕。藏在衣服下的伤痕,有时还会隐隐作痛。我坚强的告诉自己,没有下次了,这次,是最后一次的靠岸,也确定了我人生的方向,安心的人,也安心了,因为,他们并没有看到我藏在衣服下的痛。岸,很美。

台長: myhstory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