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16:06:29|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选择了,就别后悔,再苦,也要撑下去,因为,这是你的选择。
人生,我的人生,充满了和别人的不一样,好的,坏的,开心的,难过的,特别的,好运的,不好运的,浑成了我人生里的不平凡。告别人生旧的里程碑,也开始我另外一段更不平凡的里程。我还难过吗?伤心的因子,狠狠地被快乐因子压在心灵最深最深的角落,让我差一点就忘了悲伤这回事。告别了健康,迎接的是另一段应该会更健康的路。老天给了我一段更有意义的路,从来没对生命认真过的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的机会。活着,没有任何的人生目标,算是真正的活过吗?老天只不过是让我提前面对了人生最重要的部分,让我更认真对待自己的生命。急流而下的命运,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选择了,就选择了。人生只有一次,没有第二次, 有时候,得到了,只能面对,面对后,只能克服,克服了,就没有任何的遗憾。微笑的,开心的,向旧的我,挥挥手,告别了。

台長: myhstory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