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13:56:09| 人氣1,9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要我這樣說~書介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本書給大家,

我想是因為若有一本書可以讓我在忙碌的時間裡,

打開了它卻非得一口氣讀完它,我認為這就有值得介紹的理由;

再則,我與作者雖不算熟識,但我知道上帝卻透過他的口,

告訴我一些內心中一直疑惑的事,而他卻完全不知道我擔心的是什麼。

是的,只有先知能有這樣的心,能為人做這樣的禱告,

雖然我不曾當面口稱他為大業先知(我都稱他為大業弟兄),

但我清楚上帝是藉著他說話,正如它的書名:【上帝要我這樣說】

 

與大業弟兄的認識,是透過一位我在教會很親密的姐妹介紹的,

約莫一年前,我正在對自己的呼召有些的疑慮,

姐妹說:「要不要請大業弟兄為妳禱告?」

記得自己當時還猶豫了幾天,後來決定要聽聽他是如何禱告的,

所以姐妹很熱心的為我們連線。

當時,大業兄是帶職服事,人在加拿大工作,

所以姐妹說,他願意為我在電話中禱告,

我聽了好感動,原來他人不在台灣,卻願意越洋連線為我禱告。

那一次的禱告,讓我知道原來我內心的疑惑上帝都知道,

也使我能勇敢的接受教會給我的挑戰,接下青少年事工的服事。

 

後來,知道大業兄的事都是透過姐妹傳遞,諸如,知道他要出書,

知道他要來台灣服事,知道他有打算進入全職……

今年七月正好我在著手為青少年辦理一個「青春無悔」的營會,

需要一名講員來為青少年講一篇關於「性」的信息,

姐妹說她可以幫我連繫,邀請他來擔任講員,

感謝姐妹的熱心,也為我解決了一項難題,大業兄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這是我們再次的接觸。

 

幾天前,他來我們教會講道與服事,登記要他禱告的人很多,

我知道行程滿檔的他很累,卻都笑臉待人,也不會推却任何人的需要。

這個主日,我看到教會門口放了他的書在賣,想起姐妹說他要出書的事,

當下就買了一本,主日的下午回到家,一打開就停不下來,

他文字流暢的程度,就好像他人坐在我面前,我們在聊天。

親切、幽默、聽著他訴說他服事人、服事上帝的事,卻不失真理的探討。

讀著一些沒有讓人產生負擔的文字,上帝的愛悄悄流進心中。

 

晚上,我到教會被他服事,他仍舊用親切的態度,微笑的說:「我們來禱告。」

他問著上帝:「祢要對姐妹說什麼呢?祢要給她什麼祝福呢?」

開始,他在安靜中說出神對我的心意、對我的愛及祝福,

那些話語,如同流過心中的一股暖流,安慰著我的心,

即使再累、再不被理解,上帝全都知道,那我還埋怨什麼呢?

走出禱告室,心裡全然平安,了解了先知的禱告,全是安慰、沒有責備。

 

或許有人對自稱「先知」很不以為然,但是,我卻感到其實並不過份。

他忠實的傳遞神對人的心意,神是愛,是包容,是祝福,全透過他的口說出來了。

誠如大業兄在這本書上自己說的:

我是不是所謂的「先知」,

我有沒有騙財騙色;

我表達的是命理還是真理?

只有靠即將跟我見面的七百多人來決定了。

然後,他又說:「是衪要遇見你,我只是剛好在旁邊罷了!」

 

我相信更多的人能見證自己被禱告的感受,

他是一位神良善忠心的僕人,也可以是你我的好朋友,

如果你還沒機會認識,這樣一本書,我要推介給你(妳)!

如果你想知道他是如何為人禱告的,7/20、7/23在台北的服事,或許可以去參加。

 

更詳細的書籍介紹:

http://www.bolbookstore.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9789868740105&Category=205965

 

台長: 無法沉默的貓
人氣(1,91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讀過的書 |
此分類下一篇:不相愛,即如死滅
此分類上一篇:紳士與流浪漢:什麼是你的價值?

茹鷁
謙卑的人
虔誠的心
全然奉獻
大業職志
2011-07-19 03:02:11
版主回應
謝謝妳對他的讚美。
我想我所認識的他也正如妳所形容的,
人所做的人或許不知,但上帝全知。
也盼望妳喜歡他真誠的心及文字。
2011-07-19 13:0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