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01:08:15| 人氣7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出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12:2)

今天晚上,當我一個人在默想神的話語,這句話就浮進我的腦海裡。
這是一種我無法說清楚的感動,但卻有股把神的話語立刻記下來的行動。
神說:「不要效法這世界,要心意更新而變化......」這指的是什麼呢?

或許,這幾天,我從週圍的人聽到太多的事、太多的話,
有很多事對以前的我是一點也發生不了關係的,
只是,我覺得自己竟然可以完全沒有情緒地聽完,真覺得不可思議。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心細的人,也是一個聽過事就把記憶丟出去的人,
但是,以前的我會在聽的當時,加上自己情緒性的批評或建議,
可是,我發現,這幾天,我卻沒多說什麼,只在心裡說:「禱告吧!」
當我知道有教會姐妹分享自己的困難,或想像她們的困難時,
我知道我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為她們禱告,我內心真的好平安。

其實,我自己已經忙到昏天黑地了,我自顧不暇了,
我有更多的理由不用去理會那些事、那些人,
然而,我感謝主,我知道衪真是改變了我,
使我知道,我所做的不需人的認同與理解,
只要能在將來的日子,向神交帳就足夠。
我能夠不被這些突如其來的事,而打亂了自己的心情。
我真的知道,當我交出自己,衪對我真的有辦法。

今晚,當我在靜默中,神又給我這句話,我想,這是衪派給我的功課。
「交出自己」
在靜默後,我想起幾位姐妹她們的忙碌,以致減少了親近神的時間,
我就會想起,自己也曾經落入在那樣的光景裡而不以為意,
我想起自己不止一次地向神說:「主啊!祢要我做什麼,我就去做。」
我也知道因著自己這樣的禱告,神會使用我,而且會成就祝福在我身上。
然而,多少次,我還是違背自己向上帝說的話,
離開衪,去忙自己認為更重要的事。
我的感動是為小組姐妹們一個個提名代禱時,願主幫助她們。

晚上的這段經文,真是再次提醒我,要好好去反省,
為什麼我們總會一次又一次地在落在忙碌的日子裡,
為什麼我們看重世界、看重自己的事,甚至看重所有的事,
就是輕忽衪在召喚我們親近衪的聲音。

更深思考這段經文的意思,我明白了,
為什麼我們總是會做些違背衪心意的事,
我想答案在於「交出」這兩個字上。
因為我們並沒有真的完全交出一切給神,
我們沒有真正讓耶穌成為生命的主人。

交出我的一切,表示我是願意向主說:
「主啊!不管祢要我做什麼,我都去做。祢要求的,我都去完成。」
為了讓自己的生命,擁有更多的祢,我願意放棄肉體的需要,
當祢要我去,而我想休息,我還是會去。
把自己交給你,是宣告生命以你為首,這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我參加聚會,不是為了取悅誰,而是單單愛慕祢。
我服事,不是因為要得人的獎賞,而是單單將自己獻給祢使用。

主啊!請幫助我,使我能進入你所為我預備的一切。
使我在親近祢時,得享心靈的安息與平安,
我知道若不這樣,我將無法重新得力。

台長: 無法沉默的貓
人氣(7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天親近神 |
此分類上一篇:20070409~受難週禱告會有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