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3:01:51| 人氣5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餐在~TI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學校的時候,通常中午吃飯是大伙傷腦筋的事,
所以在MSN上一定有今天去哪裡吃的話題。
不過,人在台南,就是有個好處,
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我真的非常喜歡這裡。

我們有研究助理很熱心,常負責收集資訊,
然後等人湊齊大家就會相約一起去吃。
現在網路資訊實在太發達了,所以我們還會先看別人的評價。
昨天,助理就上網去找這家名為TIMA的餐廳。
從外觀來看,是家看來不錯的店,
而且,主打的商品是超級大豬排,
「有多大?」我忍不住問。
「去了就知道了啊!」看來是有決心要去的。
再看看地址,哇~好遠!居然在安平咧,
不過為了吃大伙還是覺得值得跑一趟啦~

對我這路痴來說,一定要有人帶路才可能去,
所以有好吃的,同事也都會等我有時間再和他們一起去。
真的很感謝他們呢。不多廢話,驅車前往。

我們一進店,就感到一片沁涼,呵~是冷氣開得很涼啦~
裝潢很明亮現代化的店,說不上特別有設計感,
但整個空間還算舒服,座椅也不錯,適合吃飯的高度。
他們點了著名的大豬排,口味有多種變化,
而我點的是義大利麵,助理說這樣大家可以Share一起吃。

你們看到照片中的豬排了吧!真的很大吧~
而且重點是還很厚,吃起來也不會乾澀,
只是這樣的份量,一個人吃太撐了點,
還好我們沒有升級成套餐,不然肯定吃不完。
我偷偷瞄了別桌的人,好像也都沒有吃完,
但是他們都會包起來,正在覺得奇怪,難不成現在的人變節儉了?
後來才知道,這裡的老闆娘很好心,
她都會跟客人說:「吃不完別浪費,我教你另一個好吃的煮法。」
她開始分享,大伙就認真的聽了起來,
她說:回去最簡單的處理方式就是煮碗麵(或泡碗麵但不營養所以最好不要)
隨意加些青菜,再把這塊豬排放在上面,就成了豐富的晚餐了。
她又強調,一定要試試,妳們不會失望的。
是吧!這樣大家該知道這位老闆娘是很好的人吧!
如果你有些好奇,就去試試了,
我不是美食推薦家,也不負責評分,
只是覺得不錯的就想分享給你們,
至於好不好,全看妳自己的口味囉~

再補充一點,我們沒升級成套餐,
所以附餐是簡單的飲料,可以有些選擇。
可是他們很用心喔!杯子不是用紙杯,
而是用在IKEA買來的玻璃杯喔!
我一向用餐具還滿講究的,所以這一點我很滿意。
聽助理說他們的咖啡也煮得不錯,但這次沒機會喝到,
看下次有沒機會再試試。

這裡還有介紹,供大家參考:

http://www.travel-web.com.tw/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2&SubjectNo=34806

台長: 無法沉默的貓
人氣(5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有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買之前請考慮我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動手作

Anary
看得我口水滴滿鍵盤。
由於過敏,現在我每天只吃中餐,
晚餐是喝150ml的蔬果汁,
簡直是強迫減我一點都不需要減的體重。

望美食而興嘆,是我這陣子最深刻的感受。
2007-08-03 14:58:04
版主回應
哇~怎麼了?
過敏不能吃早、晚餐喔?
那不管啦~
人家也要過敏一下,呵呵~

這個暑假由於聚太多餐~
身上多了一些不必要的重量咧。
望身材而興嘆,是我這陣子最深的感受。
(對不起~學妳說話~^_^)

好好顧好自己的體重啦!別讓我太嫉妬ㄟ~~
2007-08-03 15:4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