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0:36:1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講清楚 又不講清楚





 我看到你的誠意 但是 是我太堅持嗎?





  要怎辦? 我不知道‥ 





  到底要如何?!





  你希望我們的結局是如何?





  是好? 是壞? 都在你我一念之間.....





  這不是故事的結局 一定是新的故事的開始:)






   無法再回去以前 只能往前走‥






   感覺變了 會改變你我吧‥






   I miss everything about U&me





   and you?

台長: Cat﹡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你還是很好
此分類上一篇:跟個GAY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