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2 19:09:31| 人氣1,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書介紹>穿越文...難得的小當家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越-...無法分類

作者:五里红庭


與「跪求好人卡!」類似,主角像闖遊戲一般地度過每個故事,而宗旨就是為了虐渣男渣女。
但有問題的是...為何穿的世界都挺渣的 囧,故事中的男女主都很欠扁樣~
雖然欠扁,但故事越來越有趣,涉略了人、修仙、異界、末世、神灵、鬼怪以及最重要的運轉者,內容極其豐富,情節也算合理,而比較重要,也就是養成主角、與後續相關的章節為:萝莉娇妻、末世、渣系统。
其實故事到最後面已經遺忘了遊戲的原因,只是單純著看著主角為的不死努力的奮鬥,所以說...不虧是渣系統,算計人心呀!!


穿越-動漫

作者:云阳

小說:《事故体质在网王》(UC)

女主挺慘的,不是悲慘,而是悲催的慘,搞笑的慘,就像文案說的像柯南一样,是一個有事故體質的人物。
因為體質所以有了小豬、羊咩咩,但小豬也曾讓人失望,明白理解他的閃躲,誰叫他是個好哥哥呢!
雖然我是這麼說啦,但還是很不爽XDD,所以馬上剔除男主候選外~
傲嬌纯是個姊控,是激起我內心小火花的插曲(想找各種控文,歡迎推薦!!
最近覺得不二很容易讓我厭煩,雖然這篇他沒有惹毛我,但就是突然想說一下XD~
但喜歡看裕太VS周助,因為他們互控的很有愛XDD
而幸村...很敏感,是麻煩,跟不二一樣都是溫柔的腹黑,現在好像不喜歡這類型的了,所以無愛
至於龍馬,挺可惜的,跟女主蠻搭的呀~兩個沉默的小屁孩,挺有趣的XD
差點忘了一個人...小川夏生,他神經的讓我很感興趣,想調教調教~(變態了我!囧


作者:碧色星晴


這篇比較不一樣的是...女主她哥是王子,對妹妹頭無愛,既使是個好哥哥,但不喜歡他的衝動,因為看過許多文,這類型的人就是容易惹事,如果設定不是有個妹妹會幫他擦屁股,我會想抽他吧!囧
而女主防備心重,但對於認同的人非常好,其實開頭說啥小雨死了點點點啥的,還有些期待女主穿越後會有黑暗面,可並不然,因為渴望愛(也敢接受愛?),所以一旦認同,就會放下那所謂的冷淡
這篇呢,沒有男主出現,男主要在第二部才能嶄露頭角,但也不知為啥,第二部實在沒法看下去,或許是女主誇張的強、不知何謂的就吸引一堆人,於是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所以就終結在第一部吧!
不過想想,左手封印好像還沒詳細說明,可能我期待的黑化在第二部才會說到吧!...只是,還是等我真的太無聊了,或突然興起再說吧XDD


作者:君w


這文共四部,一開始蠻喜歡女主的個性,內容也很特別,不走主角線,可以看到不一樣的火影,不過還是有拖戲吧,所以後面根本快轉。
而當鳴人、佐助出現時,我快吐了,因為不走尋常路線,導致個性超詭異的...,但如果把它當自創的,可能容易接受些,也會覺得有趣吧!
我沒看完這(但也到第四部了XDD),對我而言太長了,有點膩胃,也可能火影離我太久了,所以很停停頓頓後,拖到現在,最後決定不把後續看完(不過我腦袋抽風的話可能重看囧)。
基本上來說,我還是蠻喜歡強人的,而女主很強,我很喜歡,但愛情這回事,讓我覺得很煩...
寫到這,我發覺,我好像討厭愛情了!!!囧~
不要呀!情情愛愛這東西不要遠離我呀~~


作者:Eater


這篇光看書名就已經很惡搞了,內文也走白癡(?!)路線。
距離看完這文一段時間了,但我深深地記住裡面的重點...「雞蛋」,雞蛋很重要,它是個黃金食材,沒有它,女主角就可能不會是廚師了,為什麼?...因為她很懶
雖然惡搞,但該正經時也很正經,至於愛情黑暗的很有趣
話說「中華一番」真的是經典,她創造食物界的奇蹟「會發光的食物」
到如今,大家都還在討論,為什麼會發光?為什麼?
最後,推這書(雖然我覺得小當家跟及第有點壞掉了XDD


PS.本來是想多寫幾篇穿越文的心得在po,但犯懶,為了避免這篇發出的時間越來越延後,於是只好先醬囉!

台長: 若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