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21:48:1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我也要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七歲生日 你很想陪我一起過
但你知道的 要考試了


唷 哥竟然是第一個發簡訊的呢!12:01
我要變跟你一樣成熟,我不是幼稚鬼=3=
你還欠我一頓飯噢:)

謝謝潔儒的簡訊,我心裡一直有妳噢!哈哈

心"雖然妳不是第一個,但我很開心

謝謝晉帆的簡訊,這次記得了我的生日(我有感動到)

謝謝媞的簡訊,無言了我= =

謝謝嘉美的簡訊,很高興我們能一直當好朋友

謝謝阿芩的簡訊,雖然妳記錯了= =

謝謝康玫、小傑、涵的即時留言

謝謝澎澎的Kitty胖胖拖鞋,我很喜歡

謝謝班班的小綿羊娃娃,它可以脫皮真的好可愛

謝謝張依的吊飾^^

謝謝媞、東、康玫、瑋、昀的禮物,很開心收到妳們的禮物

謝謝阿瓊的項鍊,很可愛

謝謝虹虹的金莎,我愛

謝謝Emi的手鍊,是蘋果的我很喜歡

還有還有謝謝哥買的蛋糕

希望沒有被我遺漏的人

謝謝你們


滿十七了呢!不大不小剛剛好

我想趕快長大

像哥"一樣

生日這天

想謝謝的人永遠說不完

台長: 江小呈&郭小蓉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噓♡只准安靜聽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想說點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一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