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08:26:16| 人氣3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Because of you ~ 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雪、人家跟妳說嘛!」一個甜嫩嫩的聲音從201中傳出。
「好,好,我在聽妳講啊。」另一個柔柔的嗓音傳出,則是讓人一聽就覺得很舒服。

201的教室正中央,兩個女孩面對面的坐在兩個座位上,一個是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著眼前一臉苦惱的好友,另一個則是整個人側坐在好友前面的空位上,兩手撐著臉頰看著她。

「就是啊~人家之前遇到一個外國人喔!」眨了眨那雙異於常人的天藍色大眼睛,雙手枕著小腦袋,黑色髮絲調皮的溜到她粉嫩嫩的臉頰邊。

「學校裡怎麼會有外國人?」遊學交流不是這個月啊?

「不知道啊,還有喔,那個人的頭髮是白色的吶!」
「白髮?」
「對啊、還有還有,他眼睛的顏色是琥珀色的喔!」

「對了,網頁要用的照片怎麼樣了?」身為學生會的宣傳委員長,吹雪看著好友問道。
「............不見了。」

「那怎麼辦?」她嘆了口氣看她。
「.............」小鯨苦惱的用手托著臉頰,「可是人家現在又不敢出去...........」如果出去了又會被那群色狼『圍攻』,想起來就覺得頭皮發麻。

= = = = = = = = = = = = = = = = = =

「201...........201......................」長太郎看著走廊兩側的教室,經過的路人全都對他行著注目禮,原因就在他那頭白髮。
這是少年白嗎?眾人盯著他想。

「唔.................」
「啊,你要找誰嗎?」一個坐在窗邊的女學生看著他,「呃,我想找一位西遠寺...........學姊。」最後考慮了半天,長太郎還是決定叫姓比較保險。
「...............那你等一下。」女學生用一種奇怪的眼神打量他,怪了,竟然會有人叫小鯨魚『學姊』?

「小鯨魚外找!」
「咦?...........」小鯨抬起頭,奇怪的看向窗外,「啊-----」
「怎麼了?」吹雪轉頭看她,但小鯨連話都沒回,就兩眼發光的直直的飆了出去。

「啊,學----」長太郎轉過身,看著那雙寶藍色的大眼睛,瞬間呆了,「..............魚魚?」

「你、你是----」小鯨指著他喊,長太郎一臉緊張的盯著她,「妳知道我!?」
「人家當然知道你啊!」小鯨兩手一拍,「你是那個外國人!!」

「..................啊?」外國人?
「對嘛、因為你的樣子真的很特別啊、人家還沒有在學校裡遇過外國人吶!」天藍色的大眼睛持續放大,小鯨興奮的抓著他的手臂不放,「吶吶、你是哪一國人啊?你的頭髮為什麼是白色的?然後然後、可不可以讓人家幫你拍一張照!?」
「呃...........」
(原來,這就是冥戶學長說的職業病啊?............)長太郎尷尬的看著已經快要整個人貼上來、兩眼閃閃發光的小鯨想,(..........怎麼覺得四周有股殺氣?........)

「學姊...........我是日本人............」為難的看著矮了他一個頭,快整個人掛在他手臂上的小鯨,她一點都不重,對長期練球的他來說,要撐起她根本不是問題,但是這個樣子怎麼能看啊!?

「小鯨魚、妳在做什麼!?」看著長太郎手上的『人型腊肉』,吹雪連忙奔上前拉住她的制服上衣,「快點下來!」
「吶吶、拜託嘛、讓人家幫你拍張照好不好?好不好?」小鯨一臉哀求的看著他,「好、好!學姊妳先下來好不好?」
「真的嗎?真的可以嗎?」
「可以、妳先下來什麼都可以!」

「萬歲!---」小鯨歡呼了起來,這才放手讓長太郎免去了當腊肉架的命運。

「真是.................」吹雪頭痛的看著一臉尷尬的長太郎和興致勃勃的小鯨,沒錯...........這就是她最糟糕的毛病,一看到『稀有』的東西就會立刻求人家讓她拍張照................

「那個.............學姊,這個是妳的吧?」長太郎遞上了那個米色紙包說,「咦?....................啊------」

「太好了、人家還以為不見了!」小鯨抱緊紙包,一臉感動的看著他,「謝謝你-----」
「不,不會.............」

「那...........學姊我先告辭了...........」長太郎微微向兩人敬了個小禮,轉身就準備走人,脫離周圍的殺人光線。

「等一下!」小鯨又再度撲了上去,一把抓住他的手臂,周圍發出好幾個倒抽一口氣的聲音,然後還夾雜著類似野獸的怒號聲,「你叫什麼名字?幾班?在哪個社團?」半個人粘在他身上,但是當事人反而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是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他,一副『你不說就不讓你走』。
「呃..........鳳,鳳長太郎........108班........然後.......我在網球社.........」

「那人家可以去找你嗎?」眨了眨眼,小鯨露出了哀求的表情,讓人不忍心拒絕,「呃............可,可以。」
「YA DA---」她開心的放開手歡呼起來,長太郎後退了兩步,把身上被她抓皺的制服拉好,用著有點恐懼的眼神看著踩著小跳步還邊哼著小調進教室的小鯨,額頭上沁出幾滴冷汗。

「學弟,我送你回去吧。」在一旁『待命』的吹雪輕輕嘆了口氣,走上前拍了拍這個高了自己十公分以上的學弟說,「............呃?」
「我要去206,我跟你同道走。」

「這個..................」周圍的殺人光線越來越強,長太郎吞了口口水,最後還是搖搖頭,「不,學姊我還是自己走好了..........」

台長: 水象艾莉絲
人氣(3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Because of you 】 |
此分類下一篇:【 Because of you ~ 四 】
此分類上一篇:【 Because of you ~ 二 】

餅ˇ餅
終於出新文了...
我等了好久阿
2006-10-06 08:42:45
版主回應
咦!?
真.真的等很久嗎!?
啊...因為高中的事情真的有點小多....(跪倒)

總之.我還是會在地獄裡努力活下來的!(好像莫名其妙蹦出一句?)
2006-10-06 21:21:25
依依
哦哦哦 這篇果然還是很棒 : )
我覺得艾莉絲的文比我的好多了 真的
別對自己沒信心 你的也很有畫面阿
所以囉 別太小看自己的文章在別人面前的魅力哦

我覺得小鯨魚比水心更可愛呢 : )
話說 艾莉絲為什麼不繼續景文呢
我很喜歡你的景文呢
2006-11-05 19:11:43
版主回應
哇啊~謝謝依依 ^ ^
啊.才沒有呢.我覺得依依寫的比我流暢多了!
每次寫完之後再回來看
艾莉絲都會有"怎麼寫這麼囉唆"的感覺
一直很煩惱
聽依依說很棒艾莉絲好開心的說 ^ ^ (灑花)

小鯨魚是個棘手的角色啊
因為艾莉絲是個不可愛的女生
所以寫的頗辛苦說
謝謝依依喔~~

跡部大爺的文章.....
之前寫一寫覺得不滿意所以就先把它放在一邊了
因為艾莉絲個人最喜歡的是景文
想讓它"進化"到最好的境界(對艾莉絲來說好像有點難度啊...)
所以腦中還在一直醞釀和修改劇情

不過雖然Because of you 還沒完結
之後可能會有另外的新文出現
但是應該還不會寫到景文

其實接下來到底會是哪篇新文先出來自己也不太確定啊
(其實是因為我每一篇都想寫啊....)
2006-11-09 20:4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