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02:01:4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像個小孩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衛覺醒-像個小孩

作詞:徐世珍
作曲:衛斯理





有一種痛不會痊癒
當我 想起妳微笑的表情
(想告訴妳)

回憶在我耳邊呼吸
讓我 徹底的輸給了傷心
(還是愛妳)

停格在過去的愛裡
心裡的鐘 不再前進

ho~~

閉上眼我無法抗拒
每一個念頭 都想的是妳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原來在愛情裡我像個小孩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
卻忘了緊緊擁抱妳的愛

我當時為何不明白





有一種痛不會痊癒
當我 想起妳微笑的表情
(想告訴妳)

回憶在我耳邊呼吸
讓我 徹底的輸給了傷心
(還是愛妳)


停格在過去的愛裡
心裡的鐘 不再前進

ho~~

閉上眼我無法抗拒
每一個念頭 都想的是妳


oh~~ yeah~~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原來在愛情裡我像個小孩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
卻忘了緊緊擁抱妳的愛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我不要再妳的將愛置身事外
當我回去妳還在不在

hu oh~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原來在愛情裡我像個小孩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
卻忘了緊緊擁抱妳的愛

我當時為何不明白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原來在愛情裡我像個小孩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
卻忘了緊緊擁抱妳的愛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oh~~ yeah~~

台長: `小玥♥( Moon ).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詞 ♥ 沒有詞窮* |
此分類下一篇:[ 梧桐_ ]*
此分類上一篇:[ 駝鳥_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