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2:36:28|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面試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典玫瑰園
鄭州店


打給我找我去面試耶!


後來
看了看他的網頁

氣氛超好的= =


http://www.rosehouse.tw/



據說他們的制服是

白色襯衫+上金色的大蝴蝶結外面是黑色的宮廷式洋裝,
袖子是波浪的滾邊,很像以前卡通小婦人裡面的那種,
很可愛,如果你是要去約會這邊氣氛真的很好,




哇靠= =
那應該會很可愛吧


算了算了
明天去面試後就知道了!



我想要生日半在古典玫瑰園!
=ˇ=
哈哈哈哈哈.


他是評價又浪漫的餐廳嘎!!!!





如果我上了
那就找別家古典玫瑰園


如果我沒上
那就是這家古典玫瑰園喇!!



我生日就辦在這喇!!!!!!!!


就這樣決定了!

台長: `小玥♥( Moon ).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實 ♥ 工作狂* |
此分類下一篇:[ 工作_ ]*
此分類上一篇:[ 壓力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