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5:22:5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我把鬧鐘案掉= =


結果就這樣繼續睡.



然後嚇醒.
9點整!

幹.
又遲到.

媽的
還2節半沒到!!


哇靠
我趕快弄一弄.


後來小柔打給我
我沒接到!!


然後
我就趕快出門.



到學校= =
第3節了


哇靠= =
後來今天早放學.


酷~


後來我就跟小柔
去西門晃晃!!


糙.
等下次休假領錢
我要去買衣服!!


酷斃了!!!

哈哈哈.



就這樣
我們坐車
後來我提議去了龍山寺

我把符拿去過盧.



就這樣很無聊的
散會-口-


哈哈哈.


待會要上班.

想到明天就很開心.

真開心
明天休假!!!!!!



耶!!





突然發現
我光車錢
就可以存起來買車了-口-

分期付
我早就可以付頭期款了!


真誇張.

台長: `小玥♥( Moon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話 ♥ 無時無刻* |
此分類下一篇:[ 憂? ]*
此分類上一篇:[ 兩面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