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03:34:0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醫院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2點就去上班了.
到了2點空班.

5點又上到晚上10點.





很開心的
今天換我空班.


然後我就跟乾媽
一起去醫院看阿公.



因為想一想
我因為上班
都沒時間去看阿公.



感覺
自己好差勁.



今天一知道自己空班
我就很開心的
趕快跑去跟乾媽講說
我要去醫院看阿公.



後來到了醫院
看到了阿公.



真的很讓人心疼.



已經瘦到
根本是皮包骨了.


真的.
感覺好虛弱.



他喝水也喝不到50CC
然後吃稀飯也吃不到50公克
(媽咪說的.)



真的.
然後整個就是
唉.............



10年前少了一個阿嬤.



朱氏家族
會不會就因為這樣


今年就少了這個阿公?





話說
檢驗報告
明天才會出爐

要等明天感染科泌尿科...等
一起來檢驗阿公腎臟的那顆東西是什麼
是好還是壞.


如果是壞的
那阿公
可能撐不過今年.........
(媽咪說的.)




這麼老了
也不能動手術.......





想到就好悲..

台長: `小玥♥( Moon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話 ♥ 無時無刻* |
此分類下一篇:[ 三媽之夜_ ]*
此分類上一篇:[ 悲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