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8:27:42|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一天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上清心的第一天

原本想說
怡小伶那裡有缺
所以我想去應徵

沒想到我去的時候
晚了一步呢!


所以我只好去五華店上班
因為是第一天
所以我只上了3個小時

3天都是3小時.


3天以後都是到12點!
因為還沒開始學泡飲料
所以上班時間很短.


都是在學一些小東西
例如:煮茶.煮珍珠.補杯子.補吸管....等


這3天試用期
我時薪才75元!

3天以後算90元!

1.2個月後
轉正職!

-ˇ-

酷!!!!!!!



我要忍的住挨罵
我要努力學習

員工都還不錯!
-ˇ-

一個男員工跟我說
在那家店要忍受挨罵.

他是跟我說
”學的曼沒關係.重要的是專心肯學!”

這是那家店的道理!


摁-ˇ-







幹= =
我只佔3小時
可是我好累耶.........



腰好酸噢ˊ口ˋ


唉唉唉............

好累=口=


果然
就跟阿椒說的一樣
清心的飲料都是用茶葉泡的-口-


不過那是煮茶!!!!!!!!



哈哈哈哈:)




今天去上班
其實有點怕怕的.


後來就好多了!!!




話說
我7天內不能休假!!


要連上七天!


聽員工說
店長的嘴其實很毒.

他常常罵人
因為他會一直給壓力
一直叮新人



可是自己做的好就不會被罵了!!




希望我OK!!


加油吧小玥!!!!!!!!!




聽怡小玲說
五華店的女生都自以為很正
(沒錯!!我之前有印象!!)

然後五華店的店長很機車!!
(摁..沒錯!!很恐怖!!)



但是今天
上班

感覺還好呢!!



只是
聊天的時候
店長的感覺就是說
”女生抗壓性不高”

(對女生好像有偏見.)



然後晚班
走了2個女生呢!!

聽說1個月都不到!



呵...................



店長還跟我說
如果我覺得不適合
要再4天以內告知他!!



摁摁摁摁摁摁.
我...
不知道= =

台長: `小玥♥( Moon ).
人氣(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實 ♥ 工作狂* |
此分類下一篇:[ 決定_ ]*
此分類上一篇:[ 清心_ ]*

哈利
加油吧!!茶用茶葉泡...成本好高...
2007-09-12 18:44:41
--- 小玥 ♥ 噢*
對阿= =
而且他們的水
好像都不用錢的

都不用關的..........
而且還不能關= =
2007-09-12 19:0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