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03:24:06|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承認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
我今天很憔悴

我承認
我黑眼圈又深了些

我承認
每晚我都睡不好

我承認
我做的惡夢不只一兩天

我承認
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承認
我沒有做到我答應的

我承認
你要求的我沒做到

我承認
對你又愛又恨

我承認
我很需要人陪

我承認
我很需要被保護

我承認
我很不堅強

我承認
我很不勇敢

我承認
我很懦弱

我承認
我很脆弱

我承認
我一直都在逞強

我承認
我很無力

我承認
我很希望穩定

我承認
我一直得不到

我承認
太多的事讓我很難過

我承認
我很害怕

我承認
我需要有人懂

我承認
我很難過也難受

我承認
我在說謊

我承認
我戴了18年的面具

我承認
我一直在防備

我承認
我很在意

我承認
不管是人事物我都很在乎

我承認
我已經變了

我承認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承認
我已經變的很無情了

我承認
其實我很孤單

我承認
我很寂寞

我承認
我很需要人陪

我承認
我需要有人愛

我承認
我不甘寂寞

我承認
我很希望被呵護

我承認
再多的人陪我還是寂寞

我承認
我心很冷



我承認
我承認
我承認
我承認



再多的事
我都承認







我承認
我今天很憔悴
但以後不會了.



我承認
我承認



再多的人事物
我都承認......



真的
很孤單.

就算很多人陪
我還是感覺好寂寞.





現在的腳步
我承認我前進不了
也後退不了

我承認
我一直很努力




我承認
我已經在變了.





會讓你們看見
蛻變後的我
是多麼的勇敢.

台長: `小玥♥( Moon ).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心 ♥ 最深處* |
此分類下一篇:[ 睡神? ]*
此分類上一篇:[ 才是_ ]*

Mr.jason
加油吧
孩子
^^
2007-08-31 09:23:40
--- 小玥 ♥ 噢*
是的!

^_________^
2007-08-31 19:2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