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23:33: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需要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好像誰都不需要了.


不需要有男人陪
不需要有男人疼
不需要有男人愛
不需要有男人保護


其實
女人都希望
有男人可以保護可以照顧


可是
其實
我好像可以不需要了.



就因為一句話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怎樣有求不來
時間到了.是我的就是我的.




是阿!
其實我可以不需要了.
也不用一心想要
有人陪有人保護了.


自然而然
會有人願意的.


只是時間沒到.




其實
我自己也可以好好的.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



只是會很寂寞罷了.



對.
我不像我了.

我變.
是因為讓自己更好.


也許
我可以誰都不需要了.

台長: `小玥♥( Moon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心 ♥ 最深處* |
此分類下一篇:[ 難過_ ]*
此分類上一篇:[ 一心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