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3:58: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起來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上班
心情就好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
服務客人

還有學習新東西


我很開心=ˇ=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心情好起來了叭




今天大家感情都不錯=ˇ=





摁摁,
開心




今天的我
一直狂點餐


因為上5點
所以我一下課
就馬上跑去店裡


摁。






今天
瑤鈴姊
跟我說

我跟另一個新人
實在差太多了


我說
為什麼?


她說
她只要想到另一個新人
她就滿肚子火


=口=
痾..

她說我比另一個新人好太多多多多多了!!!



(害羞= =++哈)





今天
大家依然還是
批評著培蓉姊(店經理)






我根本不敢講什麼


連我上次聽到培蓉姊講什麼
我也不敢說= =


唉呀呀!!







聽說班表
出來了= =


不過挺令我錯愕= =+




但是
還是有歐弟=ˇ=


(唷乎!帥哥=ˇ=)







我今天打了歐弟的屁股= =
因為他擋到我




他竟然一臉很害羞的說
我竟然打他屁股

他好害羞



天阿
你太可愛了叭=ˇ=

台長: `小玥♥( Moon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實 ♥ 工作狂* |
此分類下一篇:[ 傷_ ]*
此分類上一篇:[ 出錯_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