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3:57:0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乖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










今天_
上班有2個人=ˇ=


所以感覺_
很輕鬆=ˇ=


哈___




每次_
1人當班就很忙..
2人當班就不忙= =



真是的...



今天_
幫老闆數千元鈔..
數錢數到快瘋了..
不不不..

是中風= =+


哈.........




第一次..
碰到那麼多千鈔..
還沒有數鈔機..


E04*


手酸死了= =


hl4*




=_______________=+











而你呢..
只要我晚上上班..

你在家..
那就要待在家乖乖的想我=ˇ=


呵___


大笨蛋..
大豬頭..

幹麻想那麼多呢= =+


唉...




---------------------------------------

鬼月到了..
我好怕噢= =


是真的怕嗎?...


其實..
還好耶= =


哈哈哈哈_



今天和宗桓聊鬼事..
害我不敢進去倉庫= =..


E04*



後來還是想想別的事..

然後去倉庫補貨= =+




哈...........







跟你說__
我怕被鬼抓走...

你說那怎麼辦..



我說..
你噢..守寡阿..
怎麼辦..



你竟然說..
你一個男生..守寡..白痴唷*





原來..原來...
我知道了[!]*
阿嗚........



大豬頭ˋˊ

哼*



討厭鬼>__________________<


守寡會死噢*
哼*



台長: `小玥♥( Moon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實 ♥ 工作狂* |
此分類下一篇:[ 離_ ]*
此分類上一篇:[ 烏龍_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