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1:55:09| 人氣4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思緒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馬子=ˇ=濱崎步* 愛死他了=ˇ=










思緒?
一切的思緒..
又回到翔毅那了..


又想起了...


該怎麼說才好?..


上次的國王遊戲..
上次的真心話大冒險..



讓我..
想起了他...

其實那時候發呆的我..
你們問我怎麼了..



其實我..
快哭了....


摁 ...



呵__


你們說_
”小玥別這樣...”



摁*


我當然知道*
所以我把眼淚..吞回去了*





呵___


想起了..
又想起了...


該怎麼辦?...




那種痛_
那種撕裂傷..


懂的人_很懂*


不懂的人_
怎樣都不懂..


永遠都不懂....






別人問起..
痛..

別人提起..
痛..


自己想起..
心碎..



不懂自己..
為什麼要去想起__



不懂自己..
為什麼想到就會哭__



明明都..過了...


就這麼不堅強嗎?..


我就這樣嗎?....


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想起_
都躲在被窩裡哭..

他死後的那2個月..
我那2個月..
每天晚上_都會躲在被窩裡哭...



想起的都是..
他的臉..
他的手..
他的味道..
他的聲音..
他的承諾..
他的溫柔..
他的一切..




自從他死後..
什麼_
都不一樣了*


依靠..沒了*
依賴..沒了*

什麼都沒了__


一瞬間_
什麼都_
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



承諾__
一瞬間消失了_


他說的話..
呵__...

不算數了..





呵____
都沒了....




現在講起的這瞬間_

我又掉淚了...
真的掉淚了..

呵__


我該怎麼做?
告訴我好嗎?

....



哈妹..
阿椒..
阿花..
豬..
麥芽..
牛牛..


我該怎麼做?...

我還是好難過..



心裡還是被扎個洞..
那個洞還是好大..


我該怎麼做?..
才能真的忘記?....

忘記那種痛..
那種感受..


我寧願不要有......


摁___








那時看到的..
那瞬間..
我簡直是崩潰大哭..


我想..你們可以想像的*


摁*


像現在自己又說起..
又想哭了...



呵__

沒事的__*

摁*


其實..
我手上的傷..
都是因為他..

因為他..
讓我之前..
得了憂鬱症..

因為他..
讓我自殘好幾次..


因為他..
手上的傷消不掉了..


呵___



因為他.................
摁...


我只是在想念..
呵__

我真的把他__
放到心裡最深處了..


1年的忌日..
摁..


呵*
都過了吧..

摁...



講在多_
也沒用了..

會哭..
還是會哭..



想忘..
果然刻意忘是忘不掉..

呵__



我真的很脆弱..
是嗎...


摁__


我原本就不堅強..
就讓我哭..
好嗎?..







北鼻們....


我知道你們關心我..
我一直都知道..

大北鼻們.....


別擔心了..
摁*



哭完就好了= =..
真的..



時間會過的...



其實_
一年的忌日..
已經過了..

他已經死了1年了..


這1年裡..
我..
熬過了..


不是嗎...?




我還是可以很堅強的..

對吧?..




呵___






---------------------------------------


另個他..

讓你知道..
對我來說..
算是好的*


=ˇ=


今天下大雨..
傳簡訊跟你說_
下雨..騎車小心點*


摁= =+


呵__




還有阿..
上次不是懷疑你的專業= =+

大笨蛋...

是擔心擔心*

>________________<+







呵___




思緒_
都想放在你那*

每次..
上線都想看到你*


呵..

想跟你講講話..
至少這樣我也爽= =+


撲....




Miss*


摁*



還有些話_
等我有時間..
在打上來吧*


我知道你會看*

摁=ˇ=





--------------------------------------


最近煙癮...
越來越大了..


真的*



我跟花和椒說過..
呵__


不知道為什麼..
我煙癮變好大...


呵__


一天不抽煙..
很難過..


每次抽煙..
一定都會抽2根*
我才爽= =...



天阿...


真的好怪...



上班上到一半..
會想抽煙..


摁= =...



噢...


煙癮好大噢.....

越來越大了.....




囧*











閃)))

台長: `小玥♥( Moon ).
人氣(4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話 ♥ 無時無刻* |
此分類下一篇:[ Maybe_ ]*
此分類上一篇:[ 傻眼?_ ]*

小玥
你皮在養了
本小姐我很努力的對付煙這種鬼東西
你居然還給我接近他!?
你最好是跟我一起對付他ˋˊ
老娘我不相信戒不掉!
算你有良心
還有想起我= =+
2006-07-11 09:43:44
哈妹 *
我無名有打ㄧ篇給你 *

記得去看噢!!!
愛你 :)
2006-07-11 13:16:03
* miss’☺
別降子 ˊˋ
乖乖噢...

唉*
我懂那種感覺,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說 ..

只有尼自己,
才能釋懷拔!
加油 XD
2006-07-11 15:14:42
Is``花
嘿 寶貝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   <~ 轉,,范瑋琪

噢~ 你知道的! 噢~ 噢噢噢~

(哇咧噢蝦繳= =?)
2006-07-11 20:51:01
該跟你說什麼?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相信現在你這樣

”他”看了也會很難過的

你要堅強,你需要開心!!

這樣他才會開心...

不要再這樣了

我們大家都知道你很愛他

但是該面對的事情,總是要面對

想起他是難免的事情

因為你跟他有過一段感情

但是你現在該做的事

讓他知道

你過的很好

你過的很開心

不是讓他擔心

不是讓他你的不開心
2006-07-11 23:3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