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7:28:5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擔心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馬子=ˇ= 小步* 哈哈哈* 這本雜誌* 我在店裡有看到耶* =ˇ=













笨蛋去上班了*
我傳了封簡訊給你*


”你上班小心點耶* 不要受傷了* 呵^_______^”

你回我說
”你在懷疑我的專業嗎”


= =+
大笨蛋..

我沒有懷疑你的專業辣*

撲..


我擔心不行噢= =+..


呵__

我是說真的*
不要受傷了= ˇ =”


撲__


我真的會擔心咩= =+

呵_*




就是會擔心阿*

@@”


笨蛋一枚*




呵_
改天在去偷看你=ˇ=

哈哈哈哈XD


不過好像都會被你發現= =+

是我技術不好嗎?..

哈XD



其實上次_
是很正大光明的_
跟我朋友走過去= =+


XD




--------------------------------------------


明天早班= =
肯定忙死了*

呵__

唉..


討厭早班= =+

會忙死我....


嗚....



>____________<


不過3點就下班了= =+
不錯不錯*

哈XD

----------------------------------------------





Inside My Heart *

是「在我心裡」的意思*

呵__*

















台長: `小玥♥( Moon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話 ♥ 無時無刻* |
此分類下一篇:[ 傻眼?_ ]*
此分類上一篇:[ 幸福?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