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22:45:12|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學期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期間{沒毛}的皮鞋
被我們從五樓丟下一樓(兩次)

{突然之間爆紅}

有學長想追她想認識她
挖丟皮鞋丟出了桃花超酷

----------------------------

kuso廣-1
恢復high

----------------------------

要進入第二學期了好快唷
想想第一學期的kuso

{好像發生蠻多事的}
|kuso之間鬧不合|
|我們跟學姊小摩擦|
|跟老師之間不和平|
___________________
|KUSO軍歌比賽第三名|
|大隊接力女生第六名|
|KUSO圖得名和刊登上校刊|
___________________
{蠻多的我只記得大概一時想不起來}

第一學期過了我也適應了在大明
第二學期會更懂得怎麼在大明生存(笑)

{期許}
***************
我的素描能加油
kuso和平相處
吱吱不要再機車
小過警告都消掉
成績能再好一點
***************
{加油}

////////////////////////////
今天都在家乖巧的我(A.嫻.晴也是)
早上九點半就起床拉玩電腦
勁舞團媽呀失望整個就灌不成功

家裡要拜拜耶幫爺奶(孝順)
搬燒金紙的那個還有拿菜搬桌子
都是我來因為爺奶身體不好(...)

這是第一次我用拜拜以往都是爺奶
爺奶身體都越來越不好了沒辦法用

{都用好之後我又繼續玩電腦(卡丁車)}

下午爸媽回來孝順的我又幫忙拉
到兩點才要去幫於是媽叫我先去掃地拖地(有錢領哈)
摁莫名的動力我去做家事了(因為錢哈)

{做好了也幫完了三點多}
///////////////////////////////

本來今天要去找晴的(打球球)
時間太短所以就沒過去了(SORRY)

三點多離五點還有點時間
要去找松結果他不要說時間太短
北罵三點去至少還有一個多小時可相處

北罵郎都不懂
害我好想好想你...(。)

///////////////////////////////

繼續玩卡丁車(我比較想玩勁舞但沒辦法玩乾)
跟大哥Pk(o去!自以為強阿哈哈哈)

///////////////////////////////

*今天我過得很充實幫家裡
莫名的讓我有成就感
好開心好喜歡這種感覺

但那只是短暫的動力
因為我真的很懶哈哈哈哈*



< 明天是跟貢丸.狗的約會日
還有一隻小郎狗.插花的阿哈 >--(期待)`



{水電嫻}
別想太多唷
我會幫妳的
心情不要壞壞捏

{可愛A}
他放得下不代表妳也要
一切順其自然交給緣分吧
所以別悶悶了(現在妳的狀態High了,呼放心了)

{帥kk}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但一切還是靠著感覺走吧
嘻嘻今天媽咪有傳簡訊給我(感動)

{娘娘軒}
我已經快忘記藩是誰了
我是覺得他沒救哩吧呵呵
昨天我有看到你阿哈一樣憨

{宗霖大哥}
去你的不要一直贏我
哼我很強好嗎是你太賤阿哈
自己身體照顧好吧不要這麼弱拉


{今日心情:☺--快樂得不得了}
{muic:糖果盒子-Don’t push me}
{    狂戀樂團-只要有你(韓.日}

台長: 大頭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微笑為主 |
此分類下一篇:打寶貝籃球
此分類上一篇:我摔跤了

水電嫻
齁...心情總是這樣!!

不過那天謝謝阿,,我跟臭老鼠好了!!


大家都是最要好的朋友呀^^


哇哈哈
2007-01-23 20:2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