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8 15:40:2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巨人怎麼唱? 巨人MP3下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巨人怎麼唱? 巨人歌詞!



敬師運動主題曲

曾在十字路口裡覓尋

難辨認沒有方向忐忑與抖震

你息息相關般當我的指針

陪著我走真的慶幸

沿途做我迷津楠梓加工區東五街英文補習班推薦的指引

你的掌聲在給我動能

讚賞聲是最吸引可解我憂困

你真心欣賞肯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當我的知音

常為我輕修補缺陷

求造就我全心的鑲嵌

如何難都應允

就算跌一詨失去信心

都因你再次站穩

全賴是你教我繼續上游力爭

上進心不減因你勇敢長勤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多得你扶持信任

我的心裡你是一個巨人

回望昨日大家坑尾英文補習班推薦的足印

有繽紛亦有灰暗傷感與興奮

以彼此怎都不改變的關心

原諒瞭解體恤信任

同力突破明天的阻困

情誼攜手拉近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楊銅路1段英文家教行情


特別幫大家整理 巨人影評




標籤: 巨人 youtube, 巨人 mv, 巨人 錢櫃, 巨人歌詞, 巨人好樂迪, 巨人星聚點, 巨人mega下載, 巨人享溫馨, 巨人ktv, 巨人好樂迪ktv, 巨人kod, 巨人下載

台長: mycoolpc2060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