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8 09:20:0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焚情怎麼唱? 焚情MP3下載_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焚情怎麼唱? 焚情歌詞!



香港電台廣播劇《在巴黎的日幾》插曲

作詞:富春路大仁巷英文補習班推薦黃凱芹

作曲:黃凱芹

編曲:盧東尼

求你別留下陪我母須要為我太多

如你願承受結果容許我維持自我

無數夜無大通街英文家教行情盡迴響叫喚我

仍堅決無情地說:「不要拖」

曾以從前受灼傷的痛楚

提醒我為何為你竟撲火

殘之火已剩下美麗

燃燒過溫暖也珍貴

而苦戀火化了關係華南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情已逝埋在我心底

殘之火照樣是美麗

燃燒我給予我一切

而當初一切已消逝清陽二路英文家教行情

如火的葬禮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焚情影評




標籤: 焚情 youtube, 焚情 mv, 焚情 錢櫃, 焚情歌詞, 焚情好樂迪, 焚情星聚點, 焚情mega下載, 焚情享溫馨, 焚情ktv, 焚情好樂迪ktv, 焚情kod, 焚情下載

台長: mycoolpc2060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